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玩转“茶饮+社群”,二哈茶铺另辟蹊径打造茶饮行业新标杆

内容摘要:在近年来,随着消费的升级,奶茶行业越来越注重品质,年轻群体对饮品的热爱有增无减,甚至在新一代消费者群体中喊出了“年轻人需要什么?阳光、空气、奶茶”的自...

在近年来,随着消费的升级,奶茶行业越来越注重品质,年轻群体对饮品的热爱有增无减,甚至在新一代消费者群体中喊出了“年轻人需要什么?阳光、空气、奶茶”的自我调侃,不过数据也证明了这不仅仅是一句玩笑话。据《2018年奶茶行业数据报告》,2018年综合饮品店销售额达到600亿元,市场规模在2021年将达到1400亿元以上,2016年-2021年奶茶店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3.5%

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消费者购买新式茶饮不仅获得产品本身的饮品功能,同时还有张弛有度、劳逸结合的社交价值和休闲价值,甚至承担了年轻人消费升级和生活理念变迁的载体功能。

最近南京有一家新锐茶饮品牌“二哈茶铺”迅速崛起,前几天关于他们的一篇文章《我靠一只狗和奶茶实现财务自由》在南京年轻人中刷了屏,茶饮+爱宠社群的跨界营销也迅速让二哈茶铺在行业中引起热议

据二哈品牌CEO海亭介绍,二哈茶铺去年刚刚成立,总部位于南京,是由一群充满理想、热爱生活的大学生创立的新式茶饮品牌,以蠢萌的二哈—哈士奇形象作为二哈茶铺的品牌IP,从创立之初起就专注于极致的产品体验和亲切友好的社群空间,秉持好喝好玩的态度,让更多的人用亲民的价格体验到品质更好的奶茶和休闲空间

目前中国的养宠人士中,有62%的人群养狗,目前国内有1.5亿宠物狗,其中哈士奇是公认的呆萌蠢代表,在年轻人中备受喜爱话题不断,二哈茶铺将对哈士奇的喜爱和对汪星人的陪伴融入到店铺中,用“茶饮+”的模式打造年轻人喜欢的主流产品,将志同道合的兴趣爱好植入空间里,传递豁达开朗、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二哈茶铺根据“二哈”这个强大的IP形象做了非常多的延申,比如“二哈表情包”的持续开发,迅速的将品牌形象打入到了顾客的生活周边,形成特别牢的品牌印记,这让二哈品牌在行业竞争中有了独一无二的特色,所以二哈茶铺的品牌话题性和社群聚集效应得到了强有力的发挥

二哈茶铺的产品主打奶茶和果茶,每一支产品会通过定制的茶叶种类及水果等辅料搭配形成独特的二哈之茶,每一款品名也根据所选物料搭配二哈自身的特性,用户可以结合自己的心情抑或是对宠物特性宠爱点单,并且在杯身的设计我们采用了IP不同动作表现以供消费者拍照,以便达到二次消费。

门店还搭配网软装以及网红新甜品,颠覆市场传统门店的做法,增加网红素材原料。还附带二哈的表情特征在门店各个角落,结合茶饮,可以深入用户内心进行产品体验和晒照

二哈的产品总监黄枫杰表示,二哈茶铺自上市以来目前所有的直营店在各个消费平台上都是全五星好评,得到了特别多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可,整个二哈茶铺团队的使命是让消费者因为二哈感受到生活的激情与欢乐,公司今年的店铺开设目标近百家。

近两年茶饮市场在迅速的发展迭代,喜茶奈雪等各路诸侯踌躇满志,在这场风口上的起舞较量中,二哈茶铺另辟蹊径,通过茶饮+社群的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亲民的价格体验到品质更好的奶茶和休闲空间,确实为整个行业打造了一个新标杆,引领了茶饮市场新的发展方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刘涛米兰时装周公开贴身化妆包网友惊呼:无愧我大涛姐国民好媳妇

下一篇:乐刻开放加盟 合伙人计划会是寒冬下的双赢战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