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坚持三大发展战略,容德科技欲三年内布局全国市场

内容摘要:近日,河南省容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容德科技,证券代码:873200)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新乡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延明、容德科技...

近日,河南省容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容德科技,证券代码:873200)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新乡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延明、容德科技董事长刘玉玲、河南省徽商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汤武、全国工商联执委蒋继明以及容德科技公司其他领导与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新乡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延明

仪式现场,张延明作为挂牌仪式嘉宾发表致辞。他表示,新乡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交通便捷,是中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十三五期间,新乡市经济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容德科技在走工业与产业化发展的创新道路上为新乡高新区乃至新乡市内众多企业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未来,不仅仅是容德科技,整个新乡市企业都会以更加积极与创新的面貌融入全国经济建设。

据了解,成立于2011年的容德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LED光源、LED灯具的生产、研发、销售、设计、安装的企业。公司致力于单颗大功率灯珠和LED成品灯具的生产和销售,主要面向华中和华北地区的市场需求,拥有一定的地域优势。

 

 

容德科技董事长刘玉玲

在接受《中国新三板》栏目采访时,董事长刘玉玲表示,容德科技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的发展理念。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LED照明相关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专注于光环境集成运营产业的开发。经过不懈努力与奋斗,公司已成为了中原地区光环境优秀集成运营商。

作为目前全球最受瞩目的新一代光源,LED因其高亮度、低热量、长寿命、无毒、可回收再利用等优点,被称为21世纪最有发展前景的绿色照明光源。我国从2008年起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政策对照明产业进行扶持,为照明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商机。

刘玉玲表示,容德科技一直致力于高新技术的开发,2015年10月,公司成为新乡市LED光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拥有中原地区最出色的设计研发团队,并长期进行 LED 灯珠封装等相关技术的设计研发。截止到目前,公司已掌握 4 项核心技术,并拥有 18 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0项软件著作权。除了LED灯具产品的研发设计,2017年9月收购子公司新艺富飞,正式进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领域。

 

 

2019年3月7日,容德科技正式挂牌新三板。对于企业挂牌后的发展,刘玉玲告诉记者,在未来,容德科技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深度掌握熟悉并掌握客户的需求和发展的需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发、培育和维护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大客户,为大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建立和维护好持续的客户关系,帮助企业建立和确保竞争优势。与此同时,公司还将以新三板挂牌为契机,坚持以“规模战略、品牌战略、人才战略”三大战略为发展核心,充分借助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拓展思路,积极作为,推动经济各项建设工作,努力将光环境产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思力科旗下子公司亿万思特与东软集团官宣合作

下一篇:其高亮相2019城市轨道交通噪声与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