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Melitta惊艳现身Hotelex 带你遨游百年咖啡史

内容摘要:2019年4月1日,第28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简称Hotelex)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全球影响力前列的博览会之一,Hotelex聚集了海内外众多食品饮料品牌。来自德国百...

2019年4月1日,第28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简称Hotelex)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全球影响力前列的博览会之一,Hotelex聚集了海内外众多食品饮料品牌。来自德国百年企业Melitta作为国际知名咖啡品牌也参与到此次盛会之中,并希望借此向中国的消费者展现品牌积淀百年的咖啡魅力。

博览会现场,Melitta主展台(E3E22)上方深红色的螺旋形展架显得颇为亮眼,白色的手写体logo在红色背景的映衬下醒目而特别,透露出品牌的历史气息。

1908年创立于德国德累斯顿的Melitta自诞生伊始便成为了现代手冲咖啡文化的开创者。经过百余年的打磨,Melitta已经成长为欧美家喻户晓的全品类咖啡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随着手冲咖啡文化在国内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咖啡爱好者将Hotelex列为每年必去的咖啡盛会之一。当各大咖啡品牌在此向咖啡爱好者们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时,发明手冲滤杯的Melitta尝试将“百年历史”呈现在观众面前。

展厅一侧,来自1930-50年代的古董滤杯与1978年设计制造的滴滤式咖啡机Aromaboy一同陈列于精致的黑色大理石之上。半个多世纪的时光让滤杯上的印花出现了些许刮痕,而一旁Aromaboy底座上那已无法抹去的咖啡渍仿佛诉说着主人的青春岁月,这些充满历史的印记与墙面上记录的Melitta百年发展史相互映衬,让来往的咖啡爱好者大呼过瘾。

Melitta中国区总经理Byron Chang先生特地出席本次展会,在接受采访时他提到:"这些极具观赏价值的古董咖啡产品是首次在中国展出,在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上个世纪的咖啡冲煮方式的同时,也希望在咖啡行业快速发展的当下,人们可以留出时间来回味经典。"

除了为中国消费者展示了难得一见的古董滤杯,Melitta还用联名的方式为咖啡业界注入了新的活力。红黑相间的展厅一角,印有曼联logo的联名款全自动咖啡机SOLO®与马克杯等产品,在本次展会中显得独树一帜。

据悉,在2018年8月Melitta便与曼联开启了全球合作计划。作为曼联官方第一家咖啡合作伙伴,Melitta不仅与曼联一起推出了联名款产品,还为老特拉福德球场中的Red Café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本次盛会中Melitta红色展厅的设计灵感便来源于此。在展厅内侧的会客区,墙面上大幅曼联球星照片与红色桌椅还原了Red Café的环境,令每一个来此商谈的用户都能感受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咖啡氛围。

高低错落的中岛区域,充满复古气息的红、蓝、白、粉四色手冲滤杯令人眼前一亮,多彩的颜色与造型延续了Melitta上个世纪的经典设计,在手冲壶、滤纸、咖啡粉等产品的簇拥下,向消费者展示了Melitta的手冲咖啡产品线。

充满动感的S形吧台背后,数台造型各异的咖啡机吸引了不少崇尚便捷的消费者。除了传统的银黑配色外,粉嫩的樱花色与纯白色咖啡机,成为了女性咖啡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当历经沧桑的古董滤杯与充满科技感的全自动咖啡机并置于这个梦幻的红色空间之中,每位到访的消费者都如同经历了一场跨越百年的咖啡时空之旅。而Melitta精心准备的咖啡杯测活动,则让传统与现代完美交融。

通过传统杯测与滴滤系统杯测相结合的方式,往来的消费者纷纷化身杯测师,对不同的咖啡豆进行杯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边用杯测勺啜吸来体会咖啡豆之间的迥异风味,一边试着选出其中的冠军豆。专业又不失趣味的活动形式,让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也忍不住参与其中。

为期四天的Hotelex盛会中,Melitta将持续为中国的咖啡爱好者们带来有趣又美味的咖啡体验,传递乐享咖啡的品牌文化。未来,Melitta希望通过推出更多优质的咖啡产品来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咖啡市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这家餐厅火到有人为它写歌,《创业中国人》北木南李长志做中国味的烤肉

下一篇:泛融科技参加2019新三板品牌峰会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