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强强联合!中金汇理与宁波人保达成汽车金融业务合作

内容摘要:4月2日,中金汇理旗下宁波众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在宁波签署汽车金融保证保险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不低于40亿元的汽...

4月2日,中金汇理旗下宁波众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在宁波签署汽车金融保证保险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不低于40亿元的汽车金融业务合作。

中国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汽车金融部总经理马建军先生(右)、中金汇理金融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吴勇先生(左)

签约仪式上,中金汇理金融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吴勇先生表示,我司消费金融聚合平台所开展的汽车金融业务将与宁波人保深度粘合,在发挥市场销售及渠道拓展优势的同时,搭建有双方共同参与的多方合作平台,同时探索新产品模式,力争达成甚至突破预期设定目标。

吴勇先生及其团队

宁波人保汽车金融部总经理马建军先生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期待,同时也表示,宁波人保将推动发挥人保在全国的机构网络优势,为中金汇理的消费金融聚合平台提供更多支持,建立有效快速的沟通机制,设计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中国人保自汽车金融事业部成立以来,不断走在创新的最前沿,宁波人保是中国人保内创新的引领者之一,也是汽车金融“履约险”积极的实践者推动者。宁波人保目前合作的银行已达25家,并且部分实现电子签约,速度和效率大幅度提升。

马建军先生发言

中金汇理作为综合金融服务商,深耕贸易金融领域的同时,积极开拓消费金融领域。2018年10月,中金汇理车+首个门店在江西赣州开业,正式进入C端汽车金融市场。而作为聚合资金、资产、增信三方的消费金融聚合平台,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开拓汽车金融B端市场,今年将加强与“瓜子”、“大搜车”等汽车金融头部企业的合作。

中金汇理与银行、信托、基金等金融机构就汽车金融批发、零售业务的结构化产品的创新设计开展合作,并完成了向“大搜车”等汽车金融平台头部企业的联合投放。消费金融聚合平台自建的业务系统,能结合各类资金方、资产方的需求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并建立了独特的多元化风控模型,解决多方参与的分润难题及产品的灵活配置问题。

中金汇理消费金融聚合平台聚合资产、资金、增信等渠道,以汽车金融B2B2C业务为切入点,在上游资金端获得授信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或通过结构化产品实现融资的情况下,为下游资产端提供汽车融租服务,并通过完善的风险管理系统实现风险甄别与风险管理,完成高效的自动化交易,以满足各方的需求。

本次中金汇理与宁波人保的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在汽车金融保证保险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双方通过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共享,共筑汽车金融生态圈,助力汽车金融市场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年安全生产月

下一篇:安德斯特CEO受邀请到访国际米兰 期待双方强强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