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好抽好看好到炸!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开幕,DripArt 与你一起玩到疯癫

内容摘要:四月到了,电子烟迷们的心情一定开心到飞起!再过几天,本年度最重要的电子烟行业盛会之一的「IECIE 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就将正式开幕!IECIE 电子烟展始于 2015 年,...

四月到了,电子烟迷们的心情一定开心到飞起!再过几天,本年度最重要的电子烟行业盛会之一的「IECIE 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就将正式开幕!

IECIE 电子烟展始于 2015 年,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电子烟展会之一,覆盖从电子烟产业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及电商等解决方案,将吸引来自来自 45 个国家和地区的 50000 名专业观众参观,是电子烟行业的一场嘉年华。而备受烟迷喜爱和瞩目的原创设计厂牌 DripArt 也将登陆本届展会,为你奉上设计感爆棚、口味独具匠心、质感优雅精致的电子烟产品,让你一次过够瘾!

再度亮相顶尖展会,带你感受电子烟的设计力

在过去的数年中,DripArt 一直是全球各大电子烟展会上的「常客」和「座上宾」,面向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不同年龄、不同特点的电子烟爱好者展示了不同的电子烟产品,是备受业界瞩目的电子烟明星品牌。随着春季展会热潮期的到来,DripArt 也将带着旗下的「DripArt 嘀嗒」、「LIMWELL 众雾」、「BeePods 小青蜂」参加即将于深圳举行的 IECIE 电子烟大展,再度展现电子烟的设计力和独特魅力。

在 4 月 14 日至 16 日的 3 天里,电子烟爱好者将在深圳迎来属于他们的超级狂欢,而在这场狂欢之中,DripArt 将成为你激情、快乐、热血的来源!

本次 IECIE 展会的登台也是 DripArt 又一次在全球顶尖电子烟展会上亮相,这也代表着 DripArt 一直追求和倡导的「电子烟设计艺术」理念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三大系列同台竞艳,让你一次爽个够

一直以来,DripArt 的电子烟作品都以造型时尚、做工精致、口感出众著称。而在本届 IECIE 上,你将可以一次体验到「嘀嗒」、「众雾」和「小青蜂」三大系列的产品,这在 DripArt 的参展历史上也十分罕见。对于喜爱电子烟,不断寻求新鲜感的你来说,这绝对是一次「大饱口福」的好机会。

BeePods 小青蜂:走在时尚前沿的先锋

从 2018 年末上市以来,DripArt 与 FUUMY 合作的这款小青蜂就成了全网爆红的超级精品,无论抖音、微视、小红书上的小哥哥小姐姐,还是生活在城市楼宇间的都市白领,都把小青蜂当作了一种生活必需品。

BeePods 小青蜂的设计极简,口味却非常丰富。作为一次性电子烟,小青蜂还具备随用随抽,抽完即弃的优势,对于许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而言,小青蜂不仅是一款电子烟,更是一件精美的装饰品。

LIMWELL 众雾:电子烟还能这么玩

LIMWELL 系列产品充分体现了 DripArt 团队对于金属质感的迷恋。众雾系列和小青蜂一样,同为一次性电子烟产品。不同之处在于,众雾系列的造型更加低调内敛,不寻求时尚出位,而更贴近百搭路线。除了电子烟,你还可以把 LIMWELL 当作一支电子触控笔来用,一边抽烟一边在手机或者 iPad 上作画,LIMWELL 就是你的灵感之源。

此外,LIMWELL 还独具匠心地研发了「怀旧」款绿豆沙口味,力求每一口都让你找回儿时吃冰豆沙的感觉。如果你更加注重一款电子烟的陪伴感,众雾系列一定不容错过。

DripArt 嘀嗒:「传统」电子烟的新潮流

作为和 DripArt 同名的产品系列,嘀嗒系列的产品形态更接近「传统」的换弹式电子烟。和前两款一次性电子烟不同,嘀嗒允许你根据个人口味自由更换烟弹。嘀嗒整体采取一体式金属设计,外盒既可以收纳烟枪和烟弹,也可以为烟体充电,非常方便。从简洁的设计的精巧的功能都不难看出,嘀嗒系列承袭了 DripArt 在设计上的能力和巧思,是换弹式电子烟中的旗舰之作。

致敬热爱电子烟的你

经过多年的等待,电子烟行业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相信作为热爱电子烟的你,一定也藏着一颗火热跳动的心和追求自由的灵魂。在这次 IECIE 上,我们已经备好了满满的诚意,期待你的到来。

下面的这份场馆展位图请你备好,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DripArt × IECIE

4月15日6大知名网红现场直播DripArt系列产品,现场礼品送不停!

4 月 14 日 - 16 日,深圳会展中心 9号馆 9F12A

现场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郑州国际生物药高峰论坛开幕,维思平助力设计生物药之都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