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商业已来 重庆如何借力分链云商进一步发展

内容摘要:新商业已经悄然走近我们的生活,互联网的结构变革正在进行中,如何兼顾渠道与终端的利益,从而更多地实现对终端的合作与掌控,让品牌企业获得更多助力?2019年3月21日,分链...

新商业已经悄然走近我们的生活,互联网的结构变革正在进行中,如何兼顾渠道与终端的利益,从而更多地实现对终端的合作与掌控,让品牌企业获得更多助力?

2019年3月21日,分链云商项目全国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上,与会专家针对当前市场环境下中小企业和商户如何借力聚焦客流量,重视新型营销模式、完善信用体系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同时,会议上发布了分链云商项目全国媒体推广方案、分链云商项目及全国重点客户扶持计划。

为迎合市场发展,分链云商将落户重庆。近年来,重庆开始重视电商发展,牵手分链云商就是其除调整产品线外寻求突围的另一次尝试。

分链云商结合了市场痛点,充分贯彻“推广获客、成交转化、客户留存、复购增购、分享链变”这一运营模型。为推动全国4300万中小企业和商户建立高效营销体系和持续健康发展,而打造的高效创新营销解决方案,借力引流强势电商资源,建立分链云商自有生态链体系下的分链和共享经济模式。

在分链云商看来,新商业,不仅仅是线上+线下的渠道那么简单,而是基于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实现“人货场”的统一。因为新商业的本质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重新构建人货场,提高效率,同时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分链云商的本质即分链和共享,帮助商家汇聚私域流量,精准锁定用户群体。中小企业和商户通过分链云商去中心化流量入口模式,降低获客成本;通过社交裂变,多种高效营销模式打开市场,同时借力强势电商资源,优化自身供应链壁垒,实现自有流量的积蓄变现;以“分链+共享”的模式促进商户信息共享、流量交互,形成资源共享、利益共享、数据共享的云商生态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JDA 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数字供应链转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