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范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款重磅产品完美亮相

内容摘要:2019年4月11日小米生态链企业乐范在第六届 Yonion瑜伽艺术生活节发布了乐班护腰塑形坐垫和乐范腿部气压按摩器两款新品。乐范,孵化于亚洲最大的按摩器具产业集团奥佳华,技术...

2019年4月11日小米生态链企业乐范在第六届 Yonion瑜伽艺术生活节发布了乐班护腰塑形坐垫和乐范腿部气压按摩器两款新品。

乐范,孵化于亚洲最大的按摩器具产业集团奥佳华,技术实力雄厚,同时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产品的外观设计及使用功能也符合当下年轻白领一族的使用需求。本次发布的两款新品乐班护腰塑形坐垫和乐范腿部气压按摩器主要是为了让大家能以更专业,更健康的方式去生活,这恰好与Yonion瑜伽艺术生活节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正是乐范选择在此发布新品的原因。

本届 Yonion瑜伽艺术生活节。共召集了24位国际知名瑜伽大师,汇集了瑜伽圈18种流派,6个道场同时授课。300余位来自各地的瑜伽馆主,600余位瑜伽爱好者,参与总人数超过1500人,活动期间有不少瑜伽爱好者现场体验后对产品赞不绝口。

发布会当天,首先发布的这款新品属于乐范健康办公品类,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分区支撑系统,在使用中给身体的腰部,背部,臀部一个很好的承托固定,均匀承载身体的重量。帮助脊柱保持一个正常的生理曲线,不仅可以帮助矫正错误坐姿,还能改善骨盆前倾或者后倾的问题,矫正“假胯宽”,告别“久坐伤身”。而久坐的另一个危害就是影响体型,久坐时,身体的重量由臀部承担,臀部脂肪受到挤压会发生外扩的现象,造成臀部扁平,而这款产品采用3D立体包裹设计,可以将臀部脂肪进行聚拢,防止脂肪扩散,让用户久坐也能塑造小而美的臀型。

乐范特邀嘉宾,知名普拉提教练林倩还通过一段唯美的瑜伽表演与新品互动,与现场观众一起感受这款新品的魅力。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款产品,针对的就是目前女性都市白领最头疼的问题之一-腿部塑形。女性白领因为工作需要会经常穿着高跟鞋,亦或是习惯于久坐办公,一天下来往往会导致小腿浮肿酸痛,时间一长还会影响腿型。而我们都知道跑步拉伸,传统按摩对腿型的塑造是一个费时费力的工程。而乐范腿部气压按摩器的上线,就是为忙碌的女性白领提供了另一种健康高效的美腿方法。

乐范腿部气压按摩器内置的静音气泵,可以均衡且稳定的为内部气囊进行有节奏的充气、放气,通过气囊的一张一弛来对腿部肌肉进行按摩,从而加速小腿部位的血液循环,缓解静脉曲张。而且不受环境的限制,办公场景,居家休闲,差旅放松,每天只需要抽出15分钟来使用产品,就可以让腿部塑形不再是一件麻烦的事。

发布会的最后,介绍人公布了两款新品的价格,乐班护腰塑形坐垫299元,乐范腿部气压按摩器699元,价格十分亲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必看小说开启原创业务,黑科技解决痛点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