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紧跟风口 融易学首推供应链金融企业大学saas系统助力行业人才发展

内容摘要:影响事物发展进程的因素,往往不止一个,在更多情况下,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下的结果,供应链金融的发展也是这样的轨迹。此前,腾讯公司与中国物流、中国联通与混改战略苏宁...

影响事物发展进程的因素,往往不止一个,在更多情况下,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下的结果,供应链金融的发展也是这样的轨迹。

此前,腾讯公司与中国物流、中国联通与混改战略苏宁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金融的布局也早已涵盖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和财富管理等九大业务板块,确立了京东金融科技的战略定位。腾讯、京东、苏宁众多的平台战略充分显示出沉寂已久的供应链金融的风口趋势。传统商业银行、行业龙头、B2B平台、供应链公司、物流公司、信息化服务商等,纷纷布局供应链金融。

在小微企业融资问题上,各级政府给予高度重视,并出台了不少扶持政策,在2018年就发布了《关于开展供应链金融等创新发展试点的通知》,从供应链的角度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相信,在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的多向推动下,未来的供应链金融前途远大。

以技术为向导,带给供应链金融人才的契机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我们知道当前及未来互联网技术相比较PC时代的互联网有着本质的区别,伴随着技术带动的增长过程,供应链金融建设过程中的教育系统也在高速发展过程中,这完全不同于过去的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的改变进程。

技术的进步究竟为供应链金融人才提升创造了怎样的契机和切实的改变?未来,伴随技术的进一步更新、迭代,供应链金融教育又将呈现怎样的面貌?在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全面开花的时代,供应链金融教育如何拥抱这一变革的呢?

我们知道“互联网+教育”模式已成大趋势,因此,创新的教育也是当前供应链金融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环节,或者说是变革的竞争力核心之一。

在这样的背景下,融易学金融学院作为供应链金融教育领域先于其他机构上线供应链金融企业大学 SaaS系统 的 服务平台, 选择了区别于其他供应链金融教育平台的供应链人才培养路径,并致力于以技术为前驱深化产学研融合的教育模式。

变精的课堂,从平台战略到专注内容

随着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教育已经成为当下教育变革的手段之一,融易学除了拥有当前火热的知识分享平台外,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先去其他平台创新上线的企业大学SaaS系统,又有哪些人性化技术?如何让课堂变得更精细化?又如何匹配供应链金融人才培养机制?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

融易学上线的供应链金融企业大学SaaS系统实现了多渠道、全天候、全方位和全覆盖的学习方式,在课程的设置上,充分体现个性化、专业化和精准化,设有学习地图、资料中心、我的问卷、我的评估、活跃专家和英雄榜等,通过课前问题设置、课后测验、培训积分与资格认证可以检验员工的学习成效,实现了对员工培训的科学系统和合理化的考核。此平台的运行,为公司构建学习型、智慧型、创新型和提升型企业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图片2.png

企业大学SaaS系统,九大核心满足供应链金融企业人才培养的需求:

1. 大数据改善学习效果

2. 学习成果即时反馈

3. 社交化学习

4. 精准化课程管理

5. 游戏化学习

6. 互动直播

7. AR黑科技

8. 跨平台学习

9. 内部知识流通

图片1.png

一个更人性化、高效率的金融学习平台,必然是供应链金融企业人才培养所追求的。

供应链金融领域需要跑得更快的人才教育平台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无论是哪个行业,快字诀都是众星追捧的。企业的人才培养也是如此,追求快、稳、准,但是这些企业有时候会缺乏一个专业、高效、有趣的人才培养平台,这让他们在面对亟需解决的人才培养面问题时束手无策。

其实,市面上并不缺乏金融教育产品,但是缺少一个能解决企业人才培养痛点的实战型平台,这也是企业渴望得到的人才培养平台。

为此融易学金融学院根据供应链金融行业实际情况,结合技术+教育打造适合企业人才培养的情景式教学模式。并针对供应链金融人才培养的痛点,提供多元化课程包括(线上课程、线下培训、直播课、沙龙活动、公益行活动、论坛、动画教学、企业大学)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教学方式,助力供应链金融人才培养。

企业的竞争源于对人才升级的前沿认知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设备的不断推陈出新,学习的方式方法、教育的内涵外延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企业竞争的差距是源于对人才升级的认识。

融易学基于企业对人才升级的愿望,以内容+技术为核心,减少人才投入成本,加强平台学习体验及服务质量,通过不断优化自身的教育产品,打造有供应链金融行业影响力的智能化、数字化、专业化人才培养教育产品--企业大学SaaS系统,为供应链金融企业人才经营管理赋能,为企业人才培养创造更大价值。

虽然做好金融教育人才培养不容易,但如果找准了金融教育人才培养的本质和方向就不一定了,特别是金融教育+科技的方向,这样或许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因此,无论是在行业里谁优先掌握了主导权,注重人才的升级,谁就能够拉开和其他企业竞争的差距,而后知后觉的企业往往要付出成倍的代价。

融易学专注于金融行业各垂直板块的线上录播课、直播和线下面授课程的开发与设计。通过匹配企业和个人用户需求研制初级入门、中级进阶、高级提升三大科学化且不同成长层次的专业学习体系,涵盖:融资租赁、汽车金融、商业保理、供应链金融、区块链金融、并购、基金、新三板、投行、资产证券化等13+板块,当前已沉淀了6000+线上课程,拥有800+金融名师智库,并覆盖金融用户达300000+。全年举办500+线下高质量行业培训和1000+丰富的线下活动包括:大型论坛、专题沙龙、政企闭门会议、企业走访等,输送优秀行业人才上万人。

站在金融教育的风口下,融易学显然会跑得更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范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款重磅产品完美亮相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