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第十六届金牛奖正式揭晓 圆信永丰勇夺金牛进取奖

内容摘要:4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各大奖项花落各家。圆信永丰基金载誉而归,勇夺本届金牛奖“金牛进取奖”。凭借着对公正、公平、公开、...

4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各大奖项花落各家。圆信永丰基金载誉而归,勇夺本届金牛奖“金牛进取奖”。

凭借着对公正、公平、公开、有公信力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基金发展规律的尊重,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得到了基金行业和基金监管层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享有中国基金业“奥斯卡”奖的美誉。本届评选中圆信永丰基金斩获金牛进取奖,更是证明了业内对圆信永丰基金这家新生代基金公司的充分肯定。

实际上,成立才满5年的圆信永丰基金,已逐渐树立起“股票投资见长”、“擅长成长股投资”的专业形象,股票投资能力位于行业前列。根据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公司业绩排名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圆信永丰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两年、最近三年的平均净值增长率排名分别为21/101、12/97,排名均居于公募基金公司的前20%。

目前,圆信永丰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布局,涵盖主动权益类、固定收益类、量化、定增等多项产品业务,业务规模逐年递增,迎来爆发式增长。根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4季度末,圆信永丰管理的公募基金规模合计161.16亿元(剔除货币基金),整体规模排名已上升至65/131,权益类产品规模排名49,固定收益类规模排名68。

对于圆信永丰而言,每一个沉甸甸的奖杯,即是一份殊荣,更是一种鞭策。今后,圆信永丰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资管事业当中去,以投资者为本,为投资人提供专业、优质、贴心的理财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让客厅秒变KTV,金麦客专业K歌当贝市场独家首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