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河北翰林纺织:以品质为翼专注服务与创新,做行业领军者

内容摘要:当前经济形势并非十分景气,内部需求动力不足,出口规模下降,市场环境捉襟见肘,首先,近几年中国劳动力成本不断趋升,全国各地区陆续开展了政治“散乱污”企业...

当前经济形势并非十分景气,内部需求动力不足,出口规模下降,市场环境捉襟见肘,首先,近几年中国劳动力成本不断趋升,全国各地区陆续开展了政治“散乱污”企业工作,环保要求越来越严,环保税收增加;其次,成本上升,染料价格上涨,成品利润越来越低,小企业因成本高企难以维持而被兼并或倒闭,大企业则在进行结构调整,或寻求转型升级,或延伸产业链,进一步压缩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河北翰林纺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风雨飘摇而屹立不倒,从1997年一个单一生产型小工厂,到2005年成立河北翰林纺织有限公司,成为一个织造、印染后整理、销售的工贸一体企业,公司规模从10-20人,到现在的50-60人,翰林纺织向自己向行业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和实力。

实力雄厚 历史悠久

河北翰林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工贸一体综合型企业,从2005年开始,已经在跨境贸易中摸爬滚打十余年,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专业的外贸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技术团队,让客户满意的售后服务,旨为全球纺织人提供优质面料和服务。

职能部门健全,产品种类多

河北翰林纺织有限公司是一个有规模的团队,公司设有5个部门:销售部、研发部、质检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各部门人员相互配合,确保产品品质与交期。

河北翰林纺织有限公司主营:tr面料、tc面料、棉弹面料、纯涤巴厘纱面料、人棉印花面料等梭织面料。

产品应用:西装、裤子、衬衫、医护、职业装、口袋里料、穆斯林女士头巾、阿拉伯大袍等。

(TR面料是由涤纶/黏胶混纺而成的面料,这种混纺面料能保持涤纶的坚牢、抗皱、尺寸稳定,可洗可穿性强的特点; TR面料以其风格多样性广泛应用于男式衬衣,阿拉伯大袍,男女式西服,裤子、制服,职业装等)

信誉好,品质有保证,业务能力强

河北翰林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面料,从选材到出售,节节把控,只做良心面料。因质量过关,品质有保证,服务态度好,有完善的售后。严格的品质检验检测,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正是因为如此,产品畅销印度尼西亚、南非、沙特阿拉伯、意大利、加拿大、墨西哥、巴西等50多个国家。目前,河北翰林纺织在柯桥,埃及,印度尼西亚均建有办事处。其中在2014年成立柯桥分公司,并设有大型仓库2个;2016年成立埃及办事处;2017年成立印度尼西亚办事处。

为全球纺织人提供优质面料和服务

河北翰林纺织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以“为全球纺织人提供优质面料和服务”为使命,坚持“诚信,方可为人;感恩,立足之本; 超越,永无止境”的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以“专业、专注、专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品质过硬的产品。始终怀着“将企业做大、做强,将产品做精、做专,为成全球顶级面料供应商之一”的愿景,一直努力向前。

我们也相信,它将是中国纺织的希望!同样也欢迎海内外客户前来洽谈业务,共谋双赢之道,联手合作,共同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PDRN再生医学领导品牌--普丽兰开启DNA科技护肤时代

下一篇:新店开业|如画九嶷山,醉美潇水河,一木各初遇永州祁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