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唐泰科技携手内蒙亚东共创蒸汽节能美好蓝图

内容摘要:4月下旬,唐泰科技CEO李强受邀到内蒙古乌海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东”)进行蒸汽节能诊断。经过现场走访测量采数对比,与技术人员交流后,迅速对亚东蒸汽...

4月下旬,唐泰科技CEO李强受邀到内蒙古乌海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东”)进行蒸汽节能诊断。经过现场走访测量采数对比,与技术人员交流后,迅速对亚东蒸汽设备的用气情况做出初步诊断:亚东蒸汽使用效率较高,但仍然存在可观的节能空间。

近两年来,全国各地环保整治愈演愈烈,化工产业形势严峻,大批化工企业被迫关停、限产、整改,“关停潮”正在席卷着每个城市,由于环保要求严格,沿海地带许多化工企业无法满足环保要求,只得寻找新址,搬迁以求生存。西北地区由于地广人稀,资源丰富,前些年由于地域限制,发展稍滞缓,得到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后,化工行业迅速发展,已发展为化工产业聚集地区,成为众多化工企业搬迁的首选。有数字显示,西北地区目前集中了国内将近60%的化工企业,产值占比日渐上涨。西北地区对于全国化工产业的地位不言而喻。而唐泰科技实行的“同路人计划”,更是提前布局西北市场。

作为西北地区之一的内蒙,地域辽阔,资源丰富,以工业为支柱产业,各地化工企业林立,在工业迅速发展的同时,环保要求也是重中之重。化工企业走绿色发展之路,加强减排硬约束,加快工业绿色化改造升级,推进清洁生产,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必然之路。蒸汽作为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在企业生产中占据重要地位,由于环保要求,关停自制锅炉,企业蒸汽将逐渐变为统一外购,价格上涨,生产成本上浮,对企业效益将有一定影响,蒸汽节能的效益日益重要。

此次李强受邀到乌海亚东进行蒸汽节能诊断,经过到现场走访测量采数对比,现场与技术人员交流后,迅速对亚东蒸汽使用设备的用气情况做出初步诊断,亚东蒸汽使用效率较高,但还是存在可观的节能空间。经过唐泰科技技术人员深入分析后,出具了更精确的节能诊断方案,针对蒸汽泄漏,系统柔性差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结合全厂蒸汽平衡的状况,找出蒸汽使用不合理之处并解决。经过合理的方案设计,将达到10%左右的节能效率,企业节能降耗效益显著。不光减轻企业负担,还能解决企业白烟问题,达到环保要求,意义重大。诊断结束后,亚东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重视蒸汽节能环节,乌海亚东蒸汽节能项目进入商务筹备阶段。内蒙市场的开启对于唐泰科技布局西北,扎根西北的意义十分重大。

据了解,唐泰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化工行业蒸汽节能服务,近年来在陕西甘肃宁夏的多个节能环保项目落地上线运行,给当地企业带来可观的节能收益,并协助企业完成环保改造,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要求,同时节约能源,造福后世,与企业共创蒸汽节能美好蓝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郑义林《回归未来》新书发布:拥抱变化 回归未来

下一篇:拥抱SaaS,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是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