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捷成华视网聚:影领精彩 影领未来

内容摘要:近日,捷成华视网聚与影视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同行欢聚上海,举办了以“影领精彩 影领未来”为主题的行业交流会。会上,捷成华视网聚总裁张明、副总裁金永全、战略规划...

近日,捷成华视网聚与影视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同行欢聚上海,举办了以“影领精彩 影领未来”为主题的行业交流会。会上,捷成华视网聚总裁张明、副总裁金永全、战略规划部总监兼总裁助理王一鸣先生向参会嘉宾展示了在2018年至2019年捷成华视网聚在影视行业的硕硕成果,以及未来一年公司的战略布局。

 

(互动艺人演出)

海量数字媒体内容,覆盖多媒体发行通路

交流会现场,王一鸣先生对捷成华视网聚的近1年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分享。

(捷成华视网聚战略规划部总监兼总裁助理王一鸣)

捷成华视网聚现拥有完善的市场信息调研、影片价值评估、视频版权采购、数据分析、版权分销、版权运营以及影视产品新媒体宣发等流水化运营体系。截止到目前,积累了5万多小时的精品内容。覆盖年度华语院线电影50%、卫视黄金档电视剧30%、卫视同步动漫40%的市场规模。

与此同时,捷成华视网聚加大力度构建发行渠道,全面覆盖各类新媒体终端,全媒体交互式覆盖,形成以手机、个人电脑、数字电视、IPTV、OTT、户外液晶、交通移动电视、酒店电视等公共终端资源,以多屏时代引领产业融合式服务运营,为影视推广传播、影视受众互动运营起到重要枢纽价值。

捷成华视网聚,以内容联合媒体,让内容集成、联合运营和新营销相结合,形成IP内容打造、发行运营、品牌广告营销和线下商业增值的互赢模式。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沟通协作,让内容生产商、媒体运营商与终端用户建立起双向互动的产业闭环生态。

精细化运营,打造IP多远内容产业

今年,捷成华视网聚聚焦亲子娱乐市场,推出“棒棒堂亲子电视”。其汇集了海内外400000分钟精品动画,全球排名第一,堪称史上最全动画内容库!围绕IP多元内容让产业增值,以内容+IP的形式,通过视频点播、品牌授权、衍生售卖、宣传互动、线下落地、创新应用等模式让每一款IP均拥有完整的、体系化的商业开发模型。而目前,《树屋童话》中国版的成功拍摄,也为动漫IP内容商业开发奠定了基础。

合作共享 致敬电影

“我热爱电影”, 捷成华视网聚副总裁金永全先生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了电影人的心声。

(捷成华视网聚副总裁金永全)

捷成华视网聚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影新媒体发行平台,目前拥有院线电影、香港电影、经典电影、海外电影版权共计8000余部。在会上,捷成华视网聚副总裁金永全先生表示,“未来计划加大电影采购投入,争取覆盖80%院线电影,而且台湾电影也将纳入我们的采购范围“。优质影视内容的增加,为我们的合作商提供了更加丰富资源。也为影迷提供了更加空前的视觉盛宴。

总裁张明也对捷成华视网聚的全球布局做了简短介绍,2019不仅扩大国内影视的内容布局,更是在2018年成功收购了美国最大华语电视台“天下卫视“。结合捷成华视网聚自身互联网属性的强大基因,开启布局“海外多屏时代”战略版图,通过院线、有线电视、互联网、手机App,形成了以影视内容输出+自有平台播放+新媒体渠道的全新产业模式,真正实现了从大屏幕到小屏的全覆盖。

(捷成华视网聚总裁张明)

捷成华视网聚,将以“助力中华文化走出去”为使命,开拓全球内容传播服务领域的全新格局。同时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也对捷成华视网聚给予了全力支持,共同实现以“高新技术+原创内容+版权运营+数字营销”形成全球独一无二的文化新生态的战略目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桐资本交易:博茂餐饮子公司茂隆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