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箴言致优教育“狮心少年”大型心理教育讲座活动盛大开幕!

内容摘要:“这是很棒的体验,和孩子一起度过了段美妙的时光!”刚刚上完体验课程的梁女士如是说道。2019年6月29日,周六下午,“箴言致优·狮心少年”讲座...

“这是很棒的体验,和孩子一起度过了段美妙的时光!”刚刚上完体验课程的梁女士如是说道。

2019年6月29日,周六下午,“箴言致优·狮心少年”讲座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将为期数天,共计上百个家庭受邀来访。

此次活动以“狮心少年”体验课程为主,参加的儿童将与家长协同,在老师的引导下扮演狮子王“辛巴”,并与伙伴一同踏上成长之路,在突破重重困难后登临王座,让孩子们在重温经典的同时反思自我,在勇敢突破的过程中认识自我。

不仅如此,箴言致优还在课程内设置了各种环节,例如对孩子的心理投射、团队写作能力培养、问题解决能力培养、思维方式培养、畏难情绪对抗等等。

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数十位心理行业、教育行业的资深学者与导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到场的家庭提供咨询服务,并通过现场即兴问答,与家长们产生思想上的共鸣。

实际上,在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健康的含义,早就不再单纯意指肉体上的健全了。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其实完全不亚于生理上的健康,对家庭而言,大多数孩子“早熟”带来的所来的往往并不是轻松、解压,反而更多的是矛盾与冲突,诸如家校关系、同学关系、不良交往、青春期、学习压力等等一系列让人头疼的问题。

于是箴言致优决定从源头抓起,揭开心理行业在大众眼中的神秘面纱,从小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与心理健康,为孩子的成长道路扫清障碍,保驾护航。

同时,箴言致优希望所有参与者通过这一次的活动都能够有所收获,都能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做出改变,让家庭和孩子共同成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法口袋获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AAA级信用企业

下一篇:菱王电梯:打造驰名世界的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