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强强联合|和润CEO金云峰莅临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洽谈合作深度交流

内容摘要:2019年5月,在参加完美国IFM功能医学大会后,北京和润诊所创始人&CEO金云峰先生赴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交流参观,受到专家学者们热情的接待。金总在2019年IFM功能医学大会现场在...

2019年5月,在参加完美国IFM功能医学大会后,北京和润诊所创始人&CEO金云峰先生赴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交流参观,受到专家学者们热情的接待。

金总在2019年IFM功能医学大会现场

在2017-2018年度全美最佳医院排名中,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综合排名位列全美第二,其中心脏外科和泌尿外科为全美排名第一。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全球部副总裁Maan Fares向金总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核心技术、商业模式、社会效益等。同时结合医疗数字化、信息化的时代趋势,阐述了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发展规划。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全球部副总裁Maan Fares

曾为8位诺贝尔奖得主、100多位《财富》前500强执行总裁等进行过治疗的首席健康官&健康研究中心主席Dr. Michael F Roizen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早在2016年就被IFM美国功能医学院颁发了LinusPauling大奖,震惊美国功能医学界。功能医学指的是以科学为基础的保健医学,属预防医学领域。其应用是以人的基因、环境、饮食、生活型态、心灵等共同组合成的独特体质作为治疗的指标,而非只是治疗疾病的症状。目前在美国,功能医学的医生们都占据着世界医疗实践前沿地位,从生物化学和个人层面对患者进行更深入的剖析,功能医学高水平和高价值的医疗优势也得到患者们的一致认可。截止目前,在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预约看诊的病人已经高达2800人,足见在功能医学领域占据的翘楚地位和火热程度。

功能医学著名医生Lyla Blake - Gumbs

曾为全球各大名人政要嗓音恢复的著名专家Michael Benninger

功能医学在进驻中国近十年的时间中,早已深根发芽。金总在听完Maan Fares的详尽解说后表示,和润诊所在功能医学领域也是居于世界前沿地位的。IFM功能医学院主打健康教育,现已有千名医生获得认证,其中美国医生占九成,中国医生仅有几位,屈指可数。国内首位获得此认证的王树岩主任,从2013年诊所建立时起,就在和润功能医学中心任首席专家,每周出诊为客户做一对一的健康管理。

北京和润诊所目前已成立疑难心血管疾病会诊中心,重磅引进了世界先进体外心脏震波治疗技术,极大降低心脏猝死率。下一步和润准备携同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进行心血管治疗远程会诊,强强联合,进一步完善该领域合作,为国人健康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州白马品牌登陆都灵时装周,东方时尚魅力惊艳国际舞台

下一篇:血液肿瘤患者福音!北京博仁医院4项研究成果亮相E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