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森亚思从LED节能显示屏入手 勇于肩负环保责任

内容摘要:众所周知,温室效应加剧等气候异常情况下,全世界都加入到轰轰烈烈的节能环保活动中来,汽车减排、工业转型、减少照明、少开空调等环保的措施已经成为人们日常注意事项。但...

众所周知,温室效应加剧等气候异常情况下,全世界都加入到轰轰烈烈的节能环保活动中来,汽车减排、工业转型、减少照明、少开空调等环保的措施已经成为人们日常注意事项。但其实除了这些,还有那些城市转中的各类灯光照明宣传显示屏。据不完全统计,一座一线城市的商显LED其实消耗着一个城市总耗电量的3%,其中还有0.5%的电量因显示屏设计不周或使用原因被白白浪费,毫无疑问,这对建设资源节约型及环境友好型社会有着极大阻碍作用。长期以来,环保节能的重担对大批LED商显屏研发生产商来说意义重大,也充满挑战。可森亚思勇担重任,多年来一直坚持打造低耗能商显产品,担起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社会责任。

(全球气候变暖导致的极地冰川开始融化)

在森亚思创始人王先生看来,节能型LED显示屏需要从设计环节出发,针对一些要求不是很高的应用场景,一方面要考虑灯珠的亮度、材质稳定性,另一方面灯珠功率不能太高,否则就会白白浪费电,加剧温室效应。因此,森亚思要求显示屏设计工程师严格按照市面上的节能标准,以及国家相关部门规定的LED显示屏节能参数规定,并有针对性的对走字显示屏、全彩大型显示屏、商场海报广告显示屏、及电梯小型显示屏等进行不同功耗设计,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损耗,保障客户使用效果同时,降低使用成本。

(森亚思旗下户外D4型全彩表贴LED显示屏)

此外,森亚思也极力在生产过程中履行节能环保的义务,因而着力引进全球先进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诸如行业全自动贴片生产线、自动插线生产线级自动老化生产线,不断推动现代化生产方式发展,多方位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简而言之,森亚思建立起严格标准的生产体系,通过严把生产过程中各个细节,总体上森亚思实现了每平方米节省原先5%左右的耗电量,按照目前森亚思总计推出700平方米的LED显示屏,毫无疑问降低了不少电力损耗。森亚思坚持对产品与客户负责,系列节能型与环保型LED显示屏,不仅降低客户使用成本,也确确实实减少显示屏的耗能,降低产品对环境产生污染等的几率,以微小之力却为节能环保做了莫大奉献。

(森亚思LED显示屏标准化制造车间)

据悉,立志做一个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森亚思,在节能环抱中取得诸多成果,旗下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广告、交通、商业级家具及照明领域,例如雅安万达广场正方形户外全彩400平方显示屏、某大型五星酒店室内全彩100多平方米等,成为许多大型企业和相关单位指定的LED显示屏及显示解决方案系统供应商。

王先生指出,未来定将更加严格要求,继续承担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精进设计、生产、及服务流程,缩短森亚思与客户的距离,将产品与服务更加贴心、完善地呈现于客户面前,助力客户与节能环保社会越来越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州白马品牌登陆都灵时装周,东方时尚魅力惊艳国际舞台

下一篇:宏邦知识产权史建峰做客《态度》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