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信瑞达石墨”创始人赵坤中做客《信用中国》

内容摘要:“民以食为天、食以器为先”,是我国流传已久的老话,可见对饮食的热爱是中国人自古以来的追求。而每天都要面对的炊具,也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生活品质的地方;越是精...

“民以食为天、食以器为先”,是我国流传已久的老话,可见对饮食的热爱是中国人自古以来的追求。而每天都要面对的炊具,也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生活品质的地方;越是精致的生活,越需要高品质的炊具来装点。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坤中先生,致力于用先进的技术和新奇的材料,打造更加高端的炊具,为人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美味。

赵坤中,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坤中一直在石墨行业从事销售、经营管理工作,对碳素材料的生产、加工以及跨行业应用,都了如指掌。经过近三十年在石墨行业的摸爬滚打,赵坤中带领团队于2011年创立了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公司。

 

1.jpg

 

在节目录制现场,赵坤中先生向主持人张露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加工、销售、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一系列荣誉,发展势头一直良好。

但是,从2013年至今,受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等因素的影响,行业形势低迷,利润大幅下跌。面对此种局面,以“科技创新”为杠杆、来撬动产品整体层次的提升迫在眉睫。信瑞达石墨通过对原材料配方和生产工艺不断进行试验、改进,制作出具有高磁通透性和高密度性的新型碳材料,并以此为原材料,推出了 “碳炊具”产品。

碳炊具产品的推出,不仅拓宽了碳素材料的应用领域,带动了碳素行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同时也对厨具行业也带来了新的创新,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颠覆性的烹饪体验。

用碳材料制作炊具,在我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确实并不多见。赵坤中表示,正是因为从事这一领域的企业还不多,所以更需要大家去探索。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致力于碳素材料的开发及跨行业应用,目前已成功研制出碳煲汤锅、电饭锅碳内胆等一系列碳炊具产品,并成功打入日本市场。在研究过程中已获得了7项专利授权,另有3项发明专利申请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

在成功研发出碳炊具后,勇于创新的赵坤中,又把目光投向了新的产品领域——2017年,公司研发的美容仪碳材配件,已经成功打开碳材美容设备(仪器)的国际市场。

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碳素加工企业,信瑞达石墨创新性地将碳素材料应用于炊具和美容设备(仪器)行业,避开传统竞争,开辟属于自己的蓝海领域。无论国内还是国际,在碳炊具和碳材美容设备(仪器)行业都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但是,企业不会仅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而会致力于碳素材料更加多元化的应用的研究,创造企业乃至行业,更加辉煌的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州白马品牌登陆都灵时装周,东方时尚魅力惊艳国际舞台

下一篇:康饮管饮用水安全保障系统斩获中国健康饮水领军品牌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