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鱼爪网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内容摘要:据悉,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银川隆重举行,此次商标品牌节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

据悉,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银川隆重举行,此次商标品牌节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共同主办,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承办,举办时间为2019年7月6日至8日,共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共748家品牌企业,鱼爪网在受邀之列。

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加强商标品牌保护 共建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和首届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构成。除了主论坛第六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外,还举办了包括商标行政保护局长论坛、“发现地标之美”论坛、商标品牌价值评价论坛、区域品牌发展市县长论坛在内的22个分论坛及沙龙活动,内容多元、议题广泛、精彩纷呈。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主持)

据悉,鱼爪网作为众多知识产权服务企业中的佼佼者,不仅是中华商标协会会员,也是四川商标协会理事会员、中国专利代理机构。截止目前在知识产权行业中累计为558552人提供服务,服务满意度达到高标准,与中国邮政、太平洋证券、摩拜、重庆交运等企业均达成了成功合作。

在此盛会期间,鱼爪网作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参与了此次商标品牌节,在品牌节现场,鱼爪网各参会人员向意大利、印度、马来西亚、非洲、法国等地的客户传递了商标等无形资产对于品牌的重要性,与来自日本、意大利、印度、马来西亚、美国等地的国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及知识产权事务所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在深刻阐述知识产权市场经营理念的前提下,鱼爪网同多方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表示在未来的企业发展方向上协同并进。

 

 

(和国际客户合影)

6日上午开幕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围绕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及商标品牌战略实施,举办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开幕式之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党组书记申长雨等领导在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的陪同下,来到现场视察指导,对各省的商标品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鱼爪网副总裁和知识产权事业部经理王小强共同出席了会议,听取了知识产权行业精英的演讲。在笔者到达现场后,孟祥坤向笔者表示,未来将制定鱼爪网对于海外知识产权业务扩展的战略意向,加快商业出海,也将加强同各品牌的密切交流。

 

 

(颁奖典礼)

据悉,此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期间,将举办商标典型案例评析论坛、市区域品牌经济发展市县长论坛、老字号商标品牌创新与发展论坛、商标品牌价值评价论坛、商标审查实务论坛、中国企业海外维权论坛、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圆桌会议、国际商标律师论坛、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论坛等近20个商标分论坛活动。

在品牌节现场,笔者发现,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同鱼爪网副总裁深刻探讨了商标保护的意义,马夫指出,像鱼爪网这样的服务型互联网企业,更应该在加强商标品牌保护的同时,创新发展模式,立志成为行业典范,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商标注册市场,都能一马当先,为其他企业的发展助力,与他们共同构建良好的企业发展生态。而后,中国商业联合会知识产权分会会长罗威邀请鱼爪网加入协会,为商标保护市场继续发力,而业内知名商标软件服务平台——白兔商标软件则为鱼爪网送上了参会祝福。

 

 

(左为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右鱼爪网副总裁孟祥坤)

 

 

(白兔商标软件送上祝福)

7月6日下午,鱼爪网副总裁及同行人员参加了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体系用户圆桌会议,在会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运营代理组长艾琳、乌马利(Aileen UMALI)女士发表了关于国际商标注册和实际操作过程当中的想法,而中国办事处主管张俊琴女士在WIPO可替代性争议解决机制的推广和运用方面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在会上也向大家提出了如何构建商标品牌保护机制的建议。在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均觉得受益匪浅。

截至目前,15家企业、机构与鱼爪网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孟祥坤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商标品牌节的交流,能够切实了解各企业商标品牌塑造的需求,扩宽行业纵深,加深同其他品牌的紧密合作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庆装饰优秀代表企业—重庆文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篇:蔓哲终端服务战,开启全国巡店模式,助推店铺销量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