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定位“中国智慧供应链探索者”,云尚物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内容摘要:近日,贵州云尚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云尚物联,证券代码:873291)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民建中央党委、民建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主任、...

近日,贵州云尚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云尚物联,证券代码:873291)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民建中央党委、民建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主任、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瑶、云尚物联董事长钱虔、董事、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义、股东尹明悦、国海证券贵阳河西路营业部总经理蔡晖以及云尚物联企业的其他领导与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李瑶、钱虔、张义以及蔡晖作为嘉宾分别发表致辞:

定位“中国智慧供应链探索者”,云尚物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民建中央党委、民建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主任、民建贵州省委主委 李瑶

  李瑶表示:贵州位于中国西南部高原山地,是一个山川秀丽、气候宜人、生态良好、资源富集、民族众多的地方。近年来,贵州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变化。贵州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把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作为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的有力支撑,作为助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重要举措,将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作为我省推动金融创新、促进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措施,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云尚物联是贵州省大数据产业优秀企业的代表,也是贵州民建会员企业转型发展的典型,企业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加强管理、规范运作,得到了长足发展,挂牌新三板挂牌,不仅标志着企业发展迈入新的历史阶段,也为全省民营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树立了成功的典范。她希望云尚物联抢抓上市机遇,融资、融智、融资源,实现自身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定位“中国智慧供应链探索者”,云尚物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贵州云尚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钱虔

  钱虔表示:云尚物联成立于2014年,现阶段主要提供以钢材为主的大宗物资贸易服务以及供应链管理服务,是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参股企业,是行业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作为贵州地区颇具影响力的企业,云尚物联深感社会责任重大,一直在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团队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展创新,而今已形成了明显的品牌和资源优势。

  物流市场潜力巨大,每年国内市场总产值超10000亿元,未来五至十年还将持续增长。云尚物联依托已有的供应链管理和服务经验,依托国家开发贵州的大好契机,积极布局以智慧物流为核心的供应链生态,立足贵州、服务贵州、面向全国,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合作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及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积极推进中国流通商业变革,引领行业发展。

定位“中国智慧供应链探索者”,云尚物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贵州云尚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张义

  张义表示,云尚物联核心管理人员均来自IBM、中软、东软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具有丰富的行业及IT业从业经验。历经五年发展,公司已经成为贵州地区围绕供应链管理服务,互联网、物联网及智能设备,研发运营于一体的科技型综合性企业。云尚物联结合自身优势,融合商贸、物流、金融等行业发展趋势,打造的供应链赋能平台“云尚物贸通”,可为行业提供最优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依托三十多项自有知识产权,公司研发的车联网及智慧物流装备,为合作企业节约成本,提高效能,极大的促进了公司与合作伙伴关系的紧密性。

  从确立“中国智慧供应链探索者”定位到今天挂牌新三板,云尚物联走过了五年的发展路。作为一家新兴互联网企业,未来,云尚物联将不遗余力,以服务家、国、天下为事业抱负,塑造卓越企业战略格局,坚持“中国智慧供应链探索者”企业核心定位,以“供应链服务价值创新”为己任,为国家民族振兴贡献一己之力。

定位“中国智慧供应链探索者”,云尚物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国海证券贵阳河西路营业部总经理 蔡晖

  蔡晖表示,新三板的推出不仅为中小企业搭建了新的融资平台,还能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建立科学合理的股权结构、帮助企业完善财务以及内控管理制度,也为企业的价值投资提供了平台。云尚物联挂牌新三板对其自身未来的发展有着不容忽视的促进作用。

定位“中国智慧供应链探索者”,云尚物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6月6日,云尚物联正式挂牌新三板。据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2018年云尚物联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0.87亿元、11.36亿元,呈持续稳定增长势头。

  对于企业挂牌后的发展规划,云尚物联董事长钱虔表示,云尚物联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 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供应链一体化价值创新,积极从传统的钢材贸易商发展成为行业内优秀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云当网CEO陈首涛用货物跟踪闯出物流互联网新天地

下一篇:华海财险助力民生保险项目 提供灾害风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