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连续第六次上榜,红板报荣膺2019上半年度综合资讯App第五名

内容摘要: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19上半年度App分类排行榜》,Flipboard红板报荣膺综合资讯App第5名。这也是红板报连续第六次登上该榜。《2019上半年度App分类排行榜》由《互联...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19上半年度App分类排行榜》,Flipboard红板报荣膺综合资讯App第5名。这也是红板报连续第六次登上该榜。

《2019上半年度App分类排行榜》由《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共同评出,甄选2019上半年各领域TOP10 App,覆盖金融理财、学习教育、影音娱乐、资讯阅读、电商平台、旅游出行、医疗健康等十几个细分领域。

红板报作为一个以技术驱动、注重用户阅读体验的资讯阅读平台,从进入中国开始,就在不断优化和迭代,以适应国内市场环境和用户习惯变化。这个过程中始终坚持不变的是,红板报希望帮助用户找到真正优质的内容,打破认知圈层,提升视野。

一方面,红板报基于算法规模化处理海量信息,为用户挖掘专业且相关性强的内容;同时,由专职编辑团队参与内容把关和定调,推荐优质的内容。

另一方面,红板报正在积极尝试,寻找和聚合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认知高手、兴趣达人,请他们向用户推荐自己阅读的文章和真知灼见,帮助用户打破信息茧房、领略各领域前沿新知,从而系统增强用户的“阅读力”。

据统计,截至2018年12月,我国网民人均周上网时长已达27.6小时,同时各类社交、新闻、生活、娱乐、购物等手机App在架数量达449万款,全面满足用户日常需求同时,也全面占领了网民的注意力。如何打造更加精美、友好、高效的内容消费体验和环境,满足用户对知识型内容的需求,是红板报持续探索和努力的方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担心小龙虾重金属超标?那来吃顽虾先森小龙虾

下一篇:远特通信推音视频权益可选包套餐,通讯娱乐两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