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天财商龙子公司播材云与重庆市火锅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2019年7月11日,天财商龙子公司播材云与重庆市火锅协会就播材云APP平台渠道合作暨市场推广达成战略合作。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重庆小天鹅火锅总裁何永智女士,天财商龙董事...

2019年7月11日,天财商龙子公司播材云与重庆市火锅协会就播材云APP平台渠道合作暨市场推广达成战略合作。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重庆小天鹅火锅总裁何永智女士,天财商龙董事长丁晖先生,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强强联手 推进火锅产业互联网化

天财商龙深耕餐饮信息化领域,深谙餐饮企业的管理需求,迄今为止累计服务全国10万+餐饮商户,拥有技术创新、成熟稳定的连锁餐饮信息化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播材云作为天财商龙子公司,聚焦火锅产业链生态打造,是一家为火锅行业提供产业链上下游一站式服务的新型态公司。

重庆市火锅协会成立于2001年4月8日,现拥有会员单位520个,遍布全国各地。播材云作为一家一站式火锅供应链解决方供应商,360度全产业链资源平台,双方的合作,将充分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和发展。对重庆火锅产业来说,是一个新的篇章,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播材云与重庆火锅协会将围绕重庆火锅产业链打造、火锅市场推广,以及火锅行业生态产业链信息化建设、重庆火锅行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

未来,播材云将与重庆火锅协会加强纵深合作,将播材云的SAAS软件、智能硬件设备等广泛应用到重庆火锅行业中,通过云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终端形成专属于重庆火锅产业链的移动物联网,优化产业链上下游的成本及效能,辅助重庆火锅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实现精细化运营及经营管理,为重庆本地火锅产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项目,实现火锅行业向“产业互联网+”的重要转型升级。

实力强大 提供技术和服务输出

播材云是面向全国的火锅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商,是深耕于火锅业态的垂直电商平台,不仅能满足商户的日常采购需求,还可以提供包括顾问咨询、数字化运营、产业金融、BI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增值型服务。

智能应用软件

拥有智慧餐厅、EDI移动互通、智能电子秤等配套软硬件,做到量化管理和操作便捷化,全方位服务于产业链上下游。

数据挖掘分析

基于行业大数据和门店实际经营情况,提供真实有效的行业指标,从降本增效的角度解决供应链上下游困境。

咨询顾问服务

全程陪伴,以输出结果为导向,致力于合作伙伴的行业实力攀越。

2018年中国餐饮市场规模4.27万亿,火锅市场规模占比22% 。2018年四大直辖市餐饮市场规模中重庆1318.7亿元,同比增长11.6%。播材云作为天财商龙的子公司,拥有的行业资源背景不可估量。市场等待开拓,传奇你我共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担心小龙虾重金属超标?那来吃顽虾先森小龙虾

下一篇: 伙伴医生树立移动医疗行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