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9两会聚焦“中国智造”,模具智谷平台率先垂范

内容摘要: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制造业中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特殊基础装备,各行各业都涉及模具的应用,它实现了工业产品中有关零部件和制件的高效大批量生产, 为我国经济发展、国防现代化和...

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制造业中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特殊基础装备,各行各业都涉及模具的应用,它实现了工业产品中有关零部件和制件的高效大批量生产, 为我国经济发展、国防现代化和高端技术服务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其产业关联度高,技术、资金密集,是制造业和有关行业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的重要保障之一。

2019两会聚焦“中国智造”,模具智谷平台率先垂范

在模具体系中,有一种模具的应用在现代科技产品生产中的应用尤为广泛,那就是塑料模具。我国塑料模具在高技术驱动和支柱产业应用需求的推动下,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产业链条,从上游的原辅材料工业和加工、检测设备到下游的机械、汽车、摩托车、家电、电子通信、建筑建材等几大应用产业,塑料模具发展一片生机。然而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企业的大量涌现也为模具需求方带来了诸多困惑,在供应商的选择上,模具需求方常常面临着无从下手的境况。在这种背景下,模具行业迫切需要一个能够整合优质资源,提供可靠服务的平台。徐州百惠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中实力较强的企业,提出了建设一个行业互联网+交易平台——“模具智谷”的计划,力求推动智能制造,加强产业链接。

徐州百惠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从事模具行业多年,主要业务涉及:塑料模具、冷冲压模具、压铸模具、压塑模具、吹塑机头的设计制造和维修、挤板机头的设计制造和维修、橡胶模具及机械产品设计与制造等。徐州百惠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包括加工中心、数控铣床、数控线切割、数控电脉冲机床、数显铣床、精密车床、精密磨床等数十台高精度生产设备,能够满足不同制造行业的多种模具需求。

2019两会聚焦“中国智造”,模具智谷平台率先垂范

当前模具智谷平台已经面向全国进行开放,涉及行业包括:材料、标准件、热处理、模具设计、模具制造、产品设计研发、模具后续产品加工等。平台一方面实行邀请制度主动吸收实力较强的企业入驻,另一方面开通申请通道,审核拥有齐全资质的企业加盟,最终网罗模具行业优质厂商,加强上下游产业资源合作,为用户打造一个便捷、可信、高效的线上交易平台。用户在模具智谷平台可根据自己的产品需求选择模具定制设计服务或模具标准件及制造材料的批发采购,同时用户还能够针对地域筛选出周边企业,方便双方的高效沟通及合作。此外,模具智谷针对平台用户还推出了齐全的在线服务及售后保障功能,让用户能够“买的省心”更加“用的放心”。

此次徐州百惠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主导建设的模具智谷平台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交易平台,让模具行业与上下游企业的链接更加紧密,为行业合作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解决方案,未来,模具智谷平台势必将成为模具行业企业合作的重要中转站,持续为工业制造业的发展发光发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豪国际推出港澳家庭游,诚邀亲子宾客发掘都市魅力

下一篇:得居海外与腾讯大粤网媒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