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骏一孵化器加速中国智慧养老大发展

内容摘要:创建于2005年的北京骏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批民营孵化器,覆盖海淀、昌平、朝阳三大核心区域,在全国拥有 4.3万平米创业空间,43.5%自有产权,可持续盈利能力旺盛...

创建于2005年的北京骏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批民营孵化器,覆盖海淀、昌平、朝阳三大核心区域,在全国拥有 4.3万平米创业空间,43.5%自有产权,可持续盈利能力旺盛,抗风险性强。

截止2019年三月份,14年的时间,骏一已经入驻企业1300多家,旗下合作企业发明专利600多项,以2018年度为标准,入驻企业累计融资27.54亿元人。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正加速进入老龄化,国社科院老年研究所发布的《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白皮书》预计,到2030年,中国养老产业的规模将达到13万亿元,预计到2020年,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增加到2.55亿人左右。国社科院老年研究所发布的《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白皮书》预计,到2030年,中国养老产业的规模将达到13万亿元,庞大的中老年群体将给智能家居行业带来巨大的机会。

工信部、民政部、卫计委联合发布的《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中指出,推动建立一批智慧健康养老产业生态孵化器、加速器。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康养小镇2000余个,房地产化趋势明显。 经调研,小镇开发放对“智慧康养社区建设方案+适老化设施设备提供+介护人才配套+社区服务”完整链条有付费意愿, 孵化器业态具备“建设+实施”解决方案一体化能力。

带着14年的孵化器运营积累,骏一响应国家和市场号召,未来三年骏一将转型升级全面起航,搭建适老化智能设施一站式技术服务平台。骏一合作伙伴联动天翼与松下集团在云南共建30万平米“百年健康城市”项目,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生活社区标准。骏一以14年领先科技服务积累和自身覆盖全球创新网络优势,以及集众多优秀企业高精尖产业培育经验,聚集高端技术、人才和企业,聚合创新发展要素资源,通过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生活社区为载体,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构建行业垂直生态体系,促进人工智能技术转化和应用场景的落地,助力适老化智能设施主题孵化器产业创新高地。

从未来发展看,北京骏一助力智慧养老的实际应用中落地,将政府机关、企业以及养老行业的各方面都将密切联系在一起,那么平台孵化器也必将成为众多巨头和政府关注的焦点北京骏一必然随着智慧养老这一热点而闻名业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年土耳其25万美金买2套精装公寓 还送欧盟预备国护照

下一篇:快消企业增长新动力——红麦大快消市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