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神丹入围2019湖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百强 卓越品质引领行业新发展

内容摘要:7月30日,湖北北省工商联发布2019湖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神丹在蛋品行业...

7月30日,湖北北省工商联发布2019湖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神丹在蛋品行业积极发挥"领头羊"作用,审时度势、主动作为,不仅带动了蛋品行业的创新发展,更让自身实力显著增强、质量效益稳步提升,成为民营经济良性发展的优秀典型。

从源头到餐桌,三条完备产业链构建了神丹蛋品发展的新蓝图。湖北神丹公司打造了蛋鹌鹑、蛋鸭、蛋鸡三条完备产业链,以种源为抓手,以丰富的产品线为支撑,以线上线下齐发展的销售网络为推动,助力蛋品产业快速向前发展。湖北神丹公司自建有神丹生态养殖园,建有100万只蛋鹌鹑、40万只蛋鸭、70万只蛋鸡养殖场。并在安陆周边建有200万只蛋鸭和150万只蛋鸡养殖合作基地。

在蛋鹌鹑、蛋鸭、蛋鸡三条产业链的建设上,湖北神丹公司立志养国产禽种,产风味最美的蛋,自己组建团队选育、推广蛋禽品种。目前,已在蛋禽选育工作上取得重大进展。"神丹一号"蛋鹌鹑是首个通过国家审定的鹌鹑新品种配套系,获得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饲养"神丹一号"鹌鹑在正常情况下比普通蛋鹌鹑每只多获利0.6-1元;"神丹二号"青壳蛋鸭品种,蛋壳较厚,在运输过程中不易破损,保鲜程度和营养价值保存更好;"神丹六号"绿壳鸡蛋,蛋黄比率达到32%左右,绝对值比普通鸡蛋高5%左右,由于鸡蛋风味物质主要在蛋黄里,用新品种鸡蛋,炒蛋、炒饭风味更好。

在产品线的丰富上,神丹公司董事长刘华桥说的"让后人喜欢、让老外喜欢"道出了湖北神丹公司的追求。除了传统松花皮蛋、咸鸭蛋、茶香蛋的传承与发展;神丹公司推出的"保洁蛋"让鸡蛋费更加关注 "安全和卫生";推出的醋蛋液让千年养生智慧走入寻常百姓家;推出的水蛋让机器剥壳代替人工,提升了餐饮食材的卫生和便捷;推出的蛋黄酱,N种吃法让年轻人和老外都点赞。还有很

(澳大利亚TCI公司林先生(右)和神丹戴淑香经理(左)在糖酒会现场体验咸蛋黄酱)

自1998年神丹公司由国营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时,就树立了大市场营销观念。迄今为止,不仅建立了全国性的蛋品营销网络,更在出口业务、线上及直营大客户销售上取得较大突破。以出口业务为例,先后获得最为苛刻的欧盟准入和美国低酸认证、新加坡蛋黄准入等,产品出口至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等几乎所有发达国家和地区。

(神丹获准出口欧盟)

能够上榜"2019湖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百强"榜单,展现了湖北神丹公司三条完备产业链所具备的规模和实力。湖北神丹公司董事长刘华桥表示,将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进蛋品行业的更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凯盈集团牵手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为教育赋能发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