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社交品质餐饮践行者,趣码让消费有价值

内容摘要:趣码是什么?一个让你的消费更有价值的平台。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就拿吃饭这件事来说,就可以先在网上选择好心仪的餐厅,再去到店消费,不必自己一个个去试...

趣码是什么?一个让你的消费更有价值的平台。

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就拿吃饭这件事来说,就可以先在网上选择好心仪的餐厅,再去到店消费,不必自己一个个去试探。与此同时,通过网络也能得到更多的优惠,省时省力又省钱,所以才能够得到普及。

不过,商业模式需要顺应时代发展,随着形势不断改变,原有模式弊端也日益凸显。比如说原有的O2O平台普遍采取抽点的方法来盈利,当平台做大后慢慢形成垄断,就开始提高抽点,压榨了商家本身的利润空间,使得商家敢怒不敢言。于是,部分商家对于平台前来的消费者采取了“差别对待”,比如服务怠慢、菜品质量下降等。

而更加重要的是,这些平台依然走的是“中间商赚差价”的路子,为了维持利润,实际上给到消费者的优惠极为有限。这种旧的模式,已经开始过时了。

这种情况下,趣码——一个“新生物种“应运而生。趣码是什么?趣码是一个会员制生活服务平台,它改变了旧的商业模式,从底层逻辑进行创新,在颠覆现有消费场景的同时,也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超值的体验。

首先,趣码不赚取任何差价,不会向商家抽点,省去了中间环节,能够给出的价格自然更加优惠。这个道理很好理解,以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就是通过尽可能减少销售流程的方法,节约不必要的成本,从而给到一个远低于传统品牌的价格。

其次,趣码和其他生活消费类平台不同,趣码采取的是会员制,购买会员后可以享受更大的优惠,消费频次越高,节省的开支越多,最后会远远高出会员费的成本。实际上,会员制已经成为当下的趋势,比如京东PLUS,亚马逊Prime等等,一次付费,享受长期优惠,利用得当,反而可以多省很多钱。

再次,在趣码,消费者可以获得保障型消费。简单来说,就是在趣码平台上你能得到比其他平台更低的价格,一旦发现贵了,将会获得差价双倍赔付。没有哪个企业想要主动赔钱,敢于给出这样的承诺,自然是对平台的价格有足够信心。

最后,趣码所面向的主要是中高端商家,有着更高的服务质量和菜品水准,毕竟,消费者花钱是去享受而不是受气的,到趣码商家的消费体验更好,身心上都会更加愉悦,这符合需求层次理论,是一种更高层面的“超值“。

趣码是什么?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出,趣码是一个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高价值的平台。时代变迁,消费观念进步,原有的模式越来越格格不入,而趣码,则是符合新形势的产物。在趣码,可以让消费变得更有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铸博皇御问鼎HKMOL「年度最具信誉黄金交易服务」大奖

下一篇:朴新教育19年Q2收入增长19.1%,K12增长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