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聚优财接入“金融服务平台”APP,信息透明再升级!

内容摘要:为促进投资平台透明化、阳光化运营,护航用户互联网金融投资,由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开发并运营的专业理财分析核验工具——“金融服务平台&rd...

为促进投资平台透明化、阳光化运营,护航用户互联网金融投资,由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开发并运营的专业理财分析核验工具——“金融服务平台”APP于今年年中上线。

  近日,经过技术团队一个多月的密集工作与努力,聚优财成功接入“金融服务平台”APP并进入为期3个月的试运行,出借数据实时可查验,信息透明再升级,成为少数率先接入的网贷平台之一。

\

  信息透明成平台存续前提

  2017年8月,银监会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中,明确规定网贷平台应当按要求及时将信息披露内容报送监管机构。

  2019年1月下发的“1号文”也指出,对于没有进行实时数据接入、不进行全面信息披露或披露不实的将直接按照不配合专项整治工作予以逐步清退。

  信息披露作为平台合规性的硬性指标,其受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已成为平台能否存续的前提之一。

  提供数据公开、实时查验

  “金融服务平台”APP由国家互金专委会开发并运营,被誉为国家级的网贷查验平台。

  其数据查验原理为:网贷平台将自身运营数据上报国家互金专委会,国家互金专委会通过“金融服务平台”APP将各网贷平台上报数据向该平台出借人开放。出借人可在“金融服务平台”APP上查验自己的投资数据是否真实,发现错误或遗漏,可向“金融服务平台”APP发起漏报/错报申请;如确认则将计入该平台漏报/错报数。

\

  数据查验,是对平台透明性、合规性的再次披露与验真。这既是监管要求,也是平台自身健康运营的重要佐证,同时也为用户验证平台真实情况开辟了又一途径,有利于整个行业的透明与稳定发展。

  聚优财信息透明再升级

  一直以来,真实合规、信息透明都被聚优财视为发展的重点。聚优财官网单独设立信息披露板块,详细披露运营数据;统计监测数据报送至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实时数据报送系统;鼓励投资者随时来平台验证底层数据与资料真实性......

  而此次率先接入“金融服务平台”APP,既是对聚优财透明性与合规性的肯定,也是平台信息透明的再一次重大升级。试运行期间内各位出借人发现任何问题均可直接与我们联系反馈,聚优财将竭力为广大出借人出借权益再添安全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张秋源先生在瑞典荣获世界和平奖获奖感言

下一篇:专家赞誉北体传媒“5G+8K”直播 技术发展引领观赛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