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文交所与深圳鳄人谷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内容摘要:2019年9月3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与深圳鳄人谷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二楼举行深圳鳄人谷科技有限公司一级服务商授牌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深圳文...

2019年9月3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与深圳鳄人谷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二楼举行深圳鳄人谷科技有限公司一级服务商授牌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战略拓展部商务机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尹文豪,深圳鳄人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春先生,深圳鳄人谷科技有限公司顶层设计顾问孙洪波先生。以及社会各界精英共聚一堂。

 

 

活动现场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多位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据了解,广东宏益鳄鱼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在养鳄鱼30万条,为世界最大鳄鱼基地。宏益鳄鱼主基地占地1000亩,园区内鳄鱼、花梨木、沉香及其他有形无形资产,总价值达到200亿元。以宏益鳄鱼基地为核心,政府规划了9平方公里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集鳄鱼产业、花梨木产业、沉香产业为一体的三产融合文创产业示范区。2019年8月13日,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带队考察了宏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导。深化了宏益在产业+文化+创意上的发展方向。

 

 

深圳鳄人谷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宏益鳄鱼产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专注于鳄鱼+文化+创意的落地与执行。鳄人谷以鳄鱼在中国历代吉祥图腾文化为核心,借鉴玉雕、石雕等雕刻技艺,采用木雕手法进行艺术创作。与国内著名的徽派木雕艺术大师、安徽省非物质遗产传承人朱伟、朱泓兄弟合作,用公司收藏的陈年黄花梨木,创作出一系列精美的鳄鱼主题木雕作品。这一鳄鱼黄花梨木木雕作品,完美展现了朱伟、朱泓大师徽派木雕技艺中立体雕刻手法的精湛技巧,让鳄鱼灵动大气、栩栩如生;同时,黄花梨木的山水纹,细致匀畅,让鳄鱼鳞片光彩闪耀,熠熠生辉,如真龙翔云,是难得的艺术珍品。

 

 

 

 

 

 

 

 

 

 

此次鳄人谷与深圳文交所签约,成为深圳文交所战拓部区块链应用基地一级服务商,为文化实体经济版权上链赋能,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实体企业插上金融的翅膀!

 

 

同时也为未来的鳄人谷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千亿的市场流通、流转价值,促进商家与消费者高度融合,有力地推动实体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为实体企业赋能与全方位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张秋源先生在瑞典荣获世界和平奖获奖感言

下一篇:FORPET犬乐士 喵乐士 亮相2019第22届亚洲宠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