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宜鼎国际发布超长寿企业级TLC SSD:每天2次全盘写入

内容摘要:宜鼎国际(Innodisk)今天发布了最新款企业级SSD 3TS5-P,采用3D TLC闪存,但是符合JESD219标准,拥有超高的耐用性和寿命。我们知道,一般基于3D TLC闪存的消费级SSD,每天全...

宜鼎国际(Innodisk)今天发布了最新款企业级SSD 3TS5-P,采用3D TLC闪存,但是符合JESD219标准,拥有超高的耐用性和寿命。

我们知道,一般基于3D TLC闪存的消费级SSD,每天全盘写入(DWPD)次数仅0.3次左右,也就是三天才能写满一次全部容量。

这样的指标对于普通用户是足够的,但在高负载的企业级领域就远远不行。宜鼎国际3TS5-P则达到了每天2次全盘写入,容量256GB、512GB、1TB,等于每天可以分别写入512GB、1TB、2TB的数据。

质保时间未公布,但作为企业级产品,肯定不会低于消费级产品常见的5年,即使按照5年计算1TB型号的终生写入量也可达3650TBW。

至于为何能让TLC闪存如此长寿,宜鼎国际使用了最新的独有L3架构、RAID引擎,搭配最细的ID204主控,支持多重LDPC低密度奇偶校验、4K映射算法、实时损耗均衡算法。

说白了,并不是TLC闪存本身变优秀了,而是各种辅助技术的加持。

其他规格方面,提供2.5英寸和M.2 2280两种规格,接口通道均为SATA 6Gbps,最大持续读写速度560MB/s、490MB/s,支持外置DRAM缓存、iData/iCell掉电数据保护、iSMART健康监控、热敏传感器、ATA安全、AES硬件加密,平均故障间隔时间超过300万小时。

上方文Q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五华县: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助水稻病虫害统防统治

下一篇:补天科技:轻松应对数据突发状况,补一身正气,援天下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