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守灯家装灯饰光源用心做好灯,为生活增添光彩

内容摘要:忙碌的一天下班回家,打开客厅灯,一抹柔和的灯光瞬间让家温馨倍至,疲惫烟消云散;晚饭之后,一家人漫步公园,在柔和的灯光下,或是跳起欢快的广场舞,或是散步休憩中........

忙碌的一天下班回家,打开客厅灯,一抹柔和的灯光瞬间让家温馨倍至,疲惫烟消云散;晚饭之后,一家人漫步公园,在柔和的灯光下,或是跳起欢快的广场舞,或是散步休憩中......可以说,现代灯具的功能早已不仅仅局限于照明,一款优质灯具,对于改善人们的生活已然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因此,如今市场对于灯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消费结构的升级,也对灯具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一向善于依靠研发出新品的守灯家装灯饰光源率先作出了回应。

(守灯家装灯饰光源的户外灯)

  “忙碌的生活节奏,让人们更加渴望简单舒心的生活”对于现代家装灯饰光源发展趋势,守灯设计人员有着清晰的认识,他们认为,追求轻松自由已成当前灯具消费的一大趋势,因此,在家装灯饰光源的研发上更应注重简约,自然的灯饰效果,正因如此,守灯在产品的研发创新上,也更加注重各类灯具的风格和样式。以守灯太阳能草坪灯为例,不仅具有自然环保的优势,更可防水节能省电,非常适宜小区庭院,公园等场合使用。而为了提高这款庭院灯的使用效果,守灯研发人员特意在灯具的安装,颜色的调换以及材料的选择上作出了调整,其中多项新技术已经获得国家专利。

(守灯家装灯饰光源的草坪灯)

  目前,守灯凭借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已能够独自完成壁灯、柱头灯和各类庭院灯的从设计到量产的全过程,成为灯饰灯具行业有名的供应商,为线上线下的合作商提供OEM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

  而事实上,重视产品的研发,以创新研发提高品牌的竞争力已成守灯的品牌标签,自品牌创建以来,守灯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消费需求,依靠持续的研发出新品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而这,也是守灯之所以能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的关键所在。

(守灯家装灯饰光源的庭院灯)

  “用心设计,以人为本才能生产出优质灯具,才能为消费者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在谈及守灯家装灯饰光源今后发展方向时,设计人员坦言,摒弃浮华的设计风格,坚持智能,环保,节能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应是守灯发展主线,只有如此,才能研发生产出更具品质保证的好灯具,才能为人们营造出更加温馨的生活氛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秋节礼物:希诺为爱见证一“杯”子

下一篇:不断升级生产模式,天子道茶实现“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