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断升级生产模式,天子道茶实现“多赢”

内容摘要:自2014年起,国家公布了关于非粮生物质原料生产的组织模式是企业带动型生产模式,即由企业带头、政府组织,准确扶贫,推动更多人走上致富道路,并打造当地特色产业园,将当...

自2014年起,国家公布了关于非粮生物质原料生产的组织模式是企业带动型生产模式,即由企业带头、政府组织,准确扶贫,推动更多人走上致富道路,并打造当地特色产业园,将当地的文化和民俗风情传播出去等等。此政策一出,专注养生茶的天子道茶积极响应,以不断升级生产模式,一步一步走向“多赢”之路。

  该政策出台时,天子道茶所属公司广东天山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了五年之久,经过五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有了一个大面积的人工天然中药材种植基地,基地处在“有色金属之乡”和广东“华南生物基因库”的位置,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占尽天时地利优势。在此情况下,品牌在广东省拥有了一个不错的名声,年销售额达到了1000万,达到了富裕的标准。

  (图为天子道茶 工厂图)

  对于该政策的出台,天子道茶的负责人饶先生表示,每一个国家政策的出台,都是为了促进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发展、不断向前进步,以企业的致富带动更多人一起走向共同富裕之路。而天子道茶要做的事情就是要顺应这种主流,明确目标,帮助更多人致富。

  对此,天子道茶洞悉企业带动型生产模式,并不断升级。品牌首先采取了“公司+农户”的生产模式,由广东天山药业有限公司先当地农户提供专业的种植培训、生产资金等,这种生产模式既可以帮助农民摆脱贫困,也节约了原材料的交易费用,且保证了原材料的品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品牌考虑到公司与农户的联系不够紧密,便开展了“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基地对分散型农户进行统一管理,它通过对整个产业链的经营,打造特色产业园,有利于当地推广。之后,天子道茶还加入了集团的作用,可以获取一定的政府经济补助,便于资金统筹,减少资金成本,使品牌健康持续性发展。

  (图为天子道茶 产品图)

  据悉,天子道茶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升级生产模式的过程中,品牌的发展得以快速发展。截止目前,品牌拥有3000方的办公楼,1万多m2的厂房500多个化验室,这些都是品牌带动农户、当地等共同致富的良好回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秋节礼物:希诺为爱见证一“杯”子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