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讯丨湖北华林杭萧获批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

内容摘要:近日,杭萧钢构战略合作参股公司——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华林杭萧”)顺利通过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的评审,成为鄂西...

近日,杭萧钢构战略合作参股公司——湖北华林杭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华林杭萧”)顺利通过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的评审,成为鄂西北地区首家获批该资质的企业。

 

图片1.png

 

评审会现场

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可承担业务范围包括高层、大跨度建筑钢结构、大跨度钢结构桥梁、大型锅炉钢架、海洋工程钢结构、高耸塔桅构筑物等。

获批这一资质,充分印证了湖北华林杭萧具备强大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将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包括高层、超高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重型钢结构桥梁、异型、特殊钢结构等市场业务范围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图片2.png

 

专家评审组考察生产车间

湖北华林杭萧从年初积极准备,把钢结构制造资质申报作为2019年度的一项重点工作。公司召开动员会议、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任务目标,要求以一级资质申报评审为契机,在公司的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材料管理、质量管理、技术管理、经营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等各方面再添措施、再下功夫、再上台阶,实现公司生产经营整体水平和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图片3.png

 

湖北华林杭萧基地实拍图

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评审机构严格履行评审程序,前期按照《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等级标准》对湖北华林杭萧呈报的申请资料进行初审,通过后派出专家评审组莅临公司开展现场评审。

现场评审中,专家评审组听取了公司的工作汇报,考察了生产现场、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流程,并查阅了公司资质申报的各项文件资料。经过评审讨论,专家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华林杭萧公司的生产能力、技术水准、管理效益、质量控制等工作,一致认为公司各项软硬条件符合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评定标准,同意公司通过本次资质现场评定。

 

图片4.png

 

湖北华林杭萧生产车间

湖北华林杭萧成立于2016年11月,坐落于十堰市郧阳经济开发区。在十堰市、郧阳区党委、政府及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打造了鄂西北地区首家“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建成生产厂房7.6万平米,引进钢管束、钢筋桁架楼承板、箱型、H型、重型钢结构等生产线7条及各型设备150余台套,可实现生产、建安、配套总产值规模达60亿元/年。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湖北华林杭萧现已成为本地最具影响力的钢结构企业。未来,湖北华林杭萧坚持以“大力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促进建筑业转型和升级”为己任,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务实进取、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行业先行者和领航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装修的家味道大?欧思嘉去味还能消毒杀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