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舒尔美医疗受邀参加2019甘肃省医学会

内容摘要:近日,由甘肃省医学会、甘肃省医学会介入放射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介入放射学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舒尔美应邀参加,共同推进甘肃省介入治疗学的发展,加强介入诊...

近日,由甘肃省医学会、甘肃省医学会介入放射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介入放射学学术年会在兰州召开。舒尔美应邀参加,共同推进甘肃省介入治疗学的发展,加强介入诊疗技术管理,规范介入诊疗行为,促进静脉学研究领域等发展。

学术主题报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舒尔美就介入护理展开了专题讲座和深入学习交流。会议同期举办了外周介入护理新进展,在学习交流中,舒尔美品牌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用弹力袜在介入术后的临床应用,并针对介入术后的患者不同阶段,提供医用弹力袜从压力、款式、穿戴时间方面的临床案例分享和交流。

介入术后护理研究

介入术后的核心问题,是预防深静脉血栓形成,从而预防肺栓塞,医用弹力袜可以协同肌肉收缩 ,促进静脉回流 ,减少了深静脉的口径 ,从而加快深静脉血流的速度 ,改善血流淤积 ,能够有效地防止术后深静脉血栓形成。

同时,舒尔美郑重提醒静脉病患者一定要避免久坐久站久睡,腿部要多活动。卧床的病人要尽可能早期下床活动,行走中腿部肌肉交替收缩,能够有效促进下肢静脉血液回流,减轻血流瘀滞。 可利用脚尖、脚跟或者活动踝关节的动作,促进小腿肌肉收缩。坐位或平卧时按摩小腿,或者下肢适当抬高,也有助于血液回流。(已经有血栓形成的患者要慎重,以避免血栓脱落) 多饮水,保持身体水分充足可以降低深静脉血栓形成。

舒尔美品牌与服务

十三年市场耕耘,舒尔美已成为医用弹力袜行业标杆品牌,一直备受瞩目。自2006年成立以来,舒尔美始终秉承着“因爱而生 专注而美”为理念,致力于成为弹力袜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医疗器械品牌,为患者提供最佳的医疗解决方案,降低医疗成本,让普通大众享受最温暖的医疗服务。十三年的时间,舒尔美已面向市场推出了医用弹力袜、医疗护具、抗血栓袜、矫形用具、家用医疗器械、乳腺压力绷带等多系列产品。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精准的压力、全方位的服务等优势受到用户的青睐。

舒尔美将重点展示下列解决方案:

●医用弹力袜系列

适用:解决腿部酸、肿、乏、胀、疼、痛等,辅助治疗静脉曲张,预防静脉血栓

●抗血栓袜系列

适用:辅助治疗静脉血栓,是医院专供产品。

●医疗护具系列

适用:四肢关节、颈椎、腰椎等专业产品。

●量身定制服务

适用:3岁以上儿童群体、孕妇群体、肥胖人群、高瘦人群及各种特殊病症人群等。

此外,舒尔美相比较其他市场同类产品,获得FDA、CE等多项国际认证,品牌知名度高,是全国多家医院首推品牌;产品采用国外进口材质,台湾织造,为贴合亚洲人腿型,舒尔美专业设计了五个尺码,保证其精准的压力范围,方能促进静脉血液回流,有效预防静脉血栓。

加入舒尔美医疗事业

舒尔美医用弹力袜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归根结底是其有精准的压力及良好的穿着舒适感。此外舒尔美品牌全国覆盖率广,应用科室多也是其显著优势。对比行业同级别的医用弹力袜,舒尔美不仅在产品创新技术上完胜,较好的用户使用体验也是其一直备受欢迎的关键所在。

舒尔美会继续秉持“认真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精湛的技术、人性化的专业服务”和全国各省介入医学同仁们一起为广大患者提供帮助减轻病痛,同时倡议和宣教下肢腿部科学护理,促进全民健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九银十大放价,美斯特铝业让新绿色建材优惠到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