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WM手表Apollo系列腕表官宣:将于10.8上市

内容摘要:官宣!WellyMerck(威利默克,简称WM手表)将发布Apollo系列腕表,并于10.8日正式上市。国庆长假过后,即将重返工作岗位,一款轻奢商务风腕表,治愈“假期综合症”。...

官宣!WellyMerck(威利默克,简称WM手表)将发布Apollo系列腕表,并于10.8日正式上市。国庆长假过后,即将重返工作岗位,一款轻奢商务风腕表,治愈“假期综合症”。

image.png

  WM手表作为国际轻奢时尚品牌,一直致力于满足全球年轻人时尚穿搭新选择,坚持“在时间里找自己”的品牌理念,鼓励年轻人一往无前,充满热爱。

image.png

  据悉,WM手表将定于10月8日发布一款全新的轻奢商务风时尚腕表-----Apollo系列。此款手表的设计风格突破以往的潮酷时尚,复古元素与商务型格实现碰撞,是一款非常适合彰显个人魅力的腕表。

image.png

  Apollo系列腕表的以光明之神阿波罗为灵感缪斯,阿波罗的神箭和琴弦幻化成时间指针与刻度,独特造型为表盘款式增添儒雅气息。表款设计十分协调,41mm的表盘直径符合大表盘主流,恰到好处的尺寸大小,手腕或粗或细都能轻松驾驭,将阿波罗的勇气在腕间呈现。

image.png

  表盘采用年轻化的双针设计,镂空指针纤细有型,与琴弦刻度搭配得相得益彰。表盘色调与古罗马羊皮纸紧密结合,注入2500年的复古艺术,形色交融之间,凸显非凡一般的品质感。

image.png

  表盘的3点钟方向,单开日历窗口,6点钟方向则设置独立小秒盘,增加表盘的可读性,时间进度全面掌握在腕间。另有2.5D弧形镜面,通透质感光洁如新,防刮耐磨且具备抗腐蚀性。

  这款Apollo系列腕表拥有两款配色设计,玫瑰金与金属银的表壳质感非凡,光泽质感历久弥新。搭配竹节纹牛皮表带,自然纹路呈现高雅品位。

image.png

  Apollo时尚腕表支持私人订制,将小惊喜藏匿于后盖之中,可以铭刻上专属图案或文字。Apollo的表款样式简约别致,搭配正装或休闲装皆可,出席各种场合都不显突兀。

image.png

  WM手表的表款一向以高颜值与实用性著称,深受爱表人士的青睐,相信这款Apollo系列一定也能不负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在国货风口中,什么才是国产品牌最重要的特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