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隐形正畸赛道火热 正丽科技点亮行业暖冬

内容摘要:咎旒鳬T新闻频道】2019经济形势低迷,对于大多数行业来说,都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寒冬,曾经高歌猛进的互联网行业更是出现企业大规模裁员,甚至倒闭的情况。但是就在这个...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019经济形势低迷,对于大多数行业来说,都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寒冬,曾经高歌猛进的互联网行业更是出现企业大规模裁员,甚至倒闭的情况。但是就在这个资本寒冬之际,我们看到有一个行业逐渐在大众面前崭露头角,吸引着大量资金的涌入,成为资本市场的宠儿——隐形正畸行业。

  众所周知,口腔矫正是一门盈利较高的行业,隐形牙套被称为“口腔界的爱马仕”,售价高达五位数。据通策医疗2019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的正畸医疗服务实现1.52亿元,同比增长24.24%,占主营业务收入的近两成。隐形正畸行业的风口初现,也吸引着国际巨头Straumann、Dentsply Sirona、3M的纷纷入局,该行业赛道将会持续火热,未来,中国市场前景也会十分广阔。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行业井喷期,处于行业第一梯队的正丽科技,率先点亮新年第一束光,已在其官方渠道启动“点亮正丽”的暖冬活动,力邀正畸医生共同参与,以病例优惠和预订奖励的形式反哺给广大的牙科医院和诊所。

说明: 横版方案五

  据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点亮正丽”活动是2020年回馈市场第一步,该活动会一直持续到鼠年的元宵节(2月8日),而接下来正丽科技将会一直坚持“技术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温暖。同时,他也表示“隐形正畸行业的市场潜力正在逐步释放,保持行业的良性发展,需要我们共同推进”。

  据了解,作为Straumann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正丽科技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等方面都领先国内其他品牌。今年,其自主研发的病例管理平台OrthoPlus实现了设计端口免费开放,拥有行业内顶尖生物力学工程师的生物力学平台MagicForce也产出了一大批先进的矫治器和附件设计。上个月,正丽科技还刚刚获得了“天津瞪羚企业”的荣誉,并被授予“卓越创新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米袋集团打造优质交通出行闭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