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擎品牌推介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咎旒鳬T新闻频道】12月26日,安擎计算机联合希捷举办的“以生态,‘智’造未来”——安擎品牌推介会南京站圆满落幕。安擎邀请了一众合作...

【天极网IT新闻频道】12月26日,安擎计算机联合希捷举办的“以生态,‘智’造未来”——安擎品牌推介会南京站圆满落幕。安擎邀请了一众合作伙伴齐聚金陵,分享了安擎2019年取得的成绩的以及新一年的目标规划等,现场互动热烈。

安擎品牌推介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安擎的“所得”与“所求”

  回首2019年,安擎喜报连连:天津工厂投入使用,南北双产线;IDC 2019上半年度GPU SERVER厂商Factory revenue排名第六、unit第四……安擎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安擎也希望在未来形成更为健全、完善的生态链。

  简单开场之后,安擎品牌与市场部总监朱倩雅女士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安擎的发展概况,宣讲了安擎在供应链、服务和商业模式等的亮点所在,详细介绍了安擎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更是提及了安擎在2020年预计开始全系列服务器产品自研等规划。

安擎品牌推介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安擎品牌与市场部总监朱倩雅女士

安擎品牌推介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安擎技术支持中心副经理胡箴先生

  稍作休整之后,安擎技术支持中心副经理胡箴先生从安擎服务器产品线开始讲起,还向大家介绍了通用服务器EG520R-G20、GPU服务器EG840G-G20等重点产品,以及高校HPC计算等典型的应用案例,浅显的语言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此次会议安擎总裁许滨先生、行业事业部华东区负责人梅苹华女士出席并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合作伙伴长期以来支持的感谢同时表示对未来更深一步的合作的期待。

安擎品牌推介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安擎总裁许滨先生致辞

安擎品牌推介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行业事业部华东区负责人梅苹华女士发表讲话

  本次品牌推介会表明了安擎对生态链发展的重视,安擎将继续秉承互通互融、利益共同的合作理念。在未来,安擎将更加注重自身产品体系的优化升级,提出更贴合用户需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这才是促成合作伙伴生态链良性、友好发展的根本和重中之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隐形正畸赛道火热 正丽科技点亮行业暖冬

下一篇:探索共生共创价值,鼎立保险经纪入选2019中国保险科技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