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探索共生共创价值,鼎立保险经纪入选2019中国保险科技50强

内容摘要:咎旒鳬T新闻频道】在《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今年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保险科技50强榜单中,鼎立保险经纪以“采用智能技术及多模块平台系统为支撑,激活大数据价值...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在《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今年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保险科技50强榜单中,鼎立保险经纪以“采用智能技术及多模块平台系统为支撑,激活大数据价值,建立业务闭环”的先锋特色入选2019中国保险科技50强。

  此次上榜,是权威机构和市场大众对于鼎立保险经纪目前三维度探索成果的阶段性肯定:

  技术探索

  鼎立保险经纪持续探索最新科技在保险领域的创新应用,力求顺应历史趋势,把握时代脉络。鼎立保险经纪提供以保险+互联网+服务的整合模式,让科技赋能保险,打通保险服务产业链,铸造专业的保险服务一体化平台。

  鼎立保险经纪坚信保险科技不仅仅是将互联网技术运用在保险行业,而是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为基础,将保险业务形态进行融合创新,使保险科技赋能保险市场的全流程,以营销渠道互联网化为切入点向科技深度赋能保险演进。

  价值探索

  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绕开闭门造车的困局,大数据沉淀带来更好的工具和更多有价值的数据帮助决策,帮助产品开发,帮助提升客户体验,大数据帮助我们为客户创造价值,也提升自己的价值。

  鼎立保险经纪持续探索大数据可以激活的价值,通过改变信息不对称、助力险企降本增效、创新满足用户需求、并改变险企数据积累方式。挖掘确定性,探索可能性以用户体验为先打造定制化创新产品,提供细分领域的场景化解决方案,由满足客户需求向创造客户需求演进。

  共生探索

  近年来,行业生态链、生态圈的概念已经为很多人所接受,很多人也在讨论“端-网-云”的价值闭环,这表达的正是“产品+数据+内容+服务”的业务闭环。

  鼎立保险经纪建立的业务闭环,由协同共生的理论为根基,联合众多生态伙伴构建价值网络,创造更多超越企业能力之外的价值,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多元化需求。共生,不是让出一半的生存空间给对方,而是通过互利合作创造出更大的成长空间,协同价值伙伴共生共创,迈向可持续发展之路。

  未来鼎立保险经纪将继续与时俱进更新技术能力,构建巩固不可替代性的同时推进共生价值网的完善,以创新客户价值为己任积极承担有能力有影响力的保险科技平台的社会责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隐形正畸赛道火热 正丽科技点亮行业暖冬

下一篇:《设际邹工业设计:成立三年,当选深圳市十佳工业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