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市一朵云少儿播音主持大型文艺汇演暨颁奖盛典圆满成功

内容摘要:“一朵云少儿播音主持”,关注青少儿成长发展大型文艺汇演,于2019年12月21日在深圳市龙华区举办。此次汇演舞台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朗诵,主持,表演等多种形式由...

“一朵云少儿播音主持”,关注青少儿成长发展大型文艺汇演,于2019年12月21日在深圳市龙华区举办。

此次汇演舞台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朗诵,主持,表演等多种形式由学员们一一作出精彩呈现,整场演出氛围相当浓厚,为我们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口才教育新动态。

(六位主持人阵容:汪梓琳、杨仁轩、李书恩、朱晟睿、颜一凡、彭圳鑫)

演出环节

优秀的学员们展示自己的舞台作品

《颂祖国篇章》

节目:《小康路上》

节目:《恰同学少年》

节目:《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节目:《青春中国》

节目:《祖国妈妈》

《感恩篇章》

节目:《游子吟》

节目:《我有一双小小手》

节目:《梦想》

节目:《妈妈是颗大树》

节目:《妈妈的眼睛》

节目:《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贺新年篇章》

节目:《OKAY》

节目:《金色的童年》

节目:《老鼠吹大牛》

节目:《小主持人是个杂家》

节目:《迎新年》

颁奖环节

1. “童话奖”

获奖者:黄崇铭、刘静妤、艾艾、刘钜馨、黄小涵、周启凌、韩若琦、王舜禹、李冠霖、

谢博雅、汪曾阳、谢瑾霆、沈天静、陈子骞、夏雯慧、祝梓棋。(16人)

2. “银话筒奖”

获奖者:沈柠檬、毕天美、何昱熹、何柳烨、李豫、聂容康、李瑶、戴鸿博、林彦哲、

周禹彤、王珞平、颜子皓、赵子墨、汪莉婷、何非非、刘芯岑、马惠雅、肖鹏展、候烨霖、王奕卓、李雅星、陈可萱、彭晨、彭韵雅、赵梓清、唐歆南、陈欣妍、张雨馨、佳泰、贺佳杰、张振宇、贺轩逸、周鹏兴。(33人)

3. “金话筒奖”

获奖者:曾炜杰、陈皓轩、邓迪文、宋兴杰、孙博超、戴昱奇、王智轩、石雪彤、吴怡、

古芮优、钟茹柔、朱晨熙、李采薇、刘润泽、汪玥玟、林淼桐、刘悦雯、陆悦、钞奕澔、陈宥赫、姜弘洲、宋思忆、江思瑶、张婕妤、叶锐博、罗泽轩、赵俊程、沈宇泽、宇昊、郑宇辰、王紫瑶、张心贝、高卓远、张钰盈。(34人)

4. “小天使奖”获奖者:黄依娜、聂梓涵、吴卓谦、张宸愿、林致远、徐圳、谢芷琪、周欣桐、王梓琪、

贺悦华、张玉婷、刘静为、孙梓轩、胡耀中、邵禹棠、陈安琪(16人)

5. “魅力主播奖”

获奖者:刘子涵、周雪妮、刘奕帆、王诗瑶、刘心怡、李霜、李子墨、黄晨绮、曾植、

邱昱凯、杨子祎、王贞郦、王泽逸、国仕林、张思谦、宋思甜、张钰婷、何沛川(18人)

6.“全能主播奖”

获奖者:刘曦慧、唐颖、朱晟睿、颜一凡、李书恩、金慧娜、刘悦茹、王淑瑶、陈静怡

7.“一朵云代言人”

获奖者:陈嘉逸、尹臻琳、邱紫灵、彭圳鑫、汪梓琳、杨仁轩(6人)

师生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一朵云”在实际意义上是一个团队品牌,团队组建于2015年,创始人尹川。是一家专业的口才,演讲,播音,主持,表演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着重打造孩子的即兴口语表达,脱稿主持。快速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自信心,塑造大方得体的公众礼仪形体,把主持与表演融合,创造出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课程与实践相结合,所学都能得到展示。

团队执行文化部艺术中心组织的艺术演出数十场,成功组织商业化演出80余场,培养的优秀学生在省市级大型演出汇演中屡获大奖。奠定了这条永无止境文化战争路线上的基础。

文艺汇演是充分展示学员学习成果,老师教学成果的平台,此次汇演的完美落幕,为学员与外界展示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激发了学员们参与团队的热情,为少儿口才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朵云少儿播音主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贝立德亚视广告,视觉传达设计创新引领行业进步

下一篇:易力达金属切割片供应商 高质量彰显企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