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谱时荣获第十届牛耳奖“互联网领域最佳服务商”奖项

内容摘要:北京2020年1月2日 -- 12月26日,以“创行智远”为主题的2019第十届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在北京M空间隆重开幕。本次牛耳人人盛典意在记录2019年中国互联网发展历程的...

北京2020年1月2日 -- 12月26日,以“创行智远”为主题的2019第十届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在北京M空间隆重开幕。本次牛耳人人盛典意在记录2019年中国互联网发展历程的同时,为过去一年中最能代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企业与优秀创业者献上桂冠。

第十届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 
第十届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

而在本次牛耳人人盛典上,经过大会组委会层层筛选,于2017年走入大众视野的谱时图片直播,获得了“互联网领域最佳服务商”奖项。

图片来源:谱时图片直播 
图片来源:谱时图片直播

谱时图片直播能获得“互联网领域最佳服务商”这个奖项,代表着市场和业内以及客户对于谱时的高度认可。谱时图片直播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算法,灵活运用智能AI云修图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专业的商业纪实拍摄服务。

谱时从2017年成立至今,作为图片直播的开创者,首次提出“图片直播”这一概念。目前,谱时已被广泛应用于包括会议论坛、文化演出、各类发布会、时尚秀场及年会庆典等在内的商业纪实摄影领域,赋予品牌、活动和产品更大的传播价值。现拥有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运营中心;服务覆盖100多个地区和多个国家;签约超过5000名职业摄影师;服务全球超过5000个客户和品牌;拍摄活动10万余场;传播全球超3亿人次,成为图片直播云摄影行业中的佼佼者,大大改善了摄影行业中最被人所诟病的“出图慢”这一问题,成功做到了让客户在3分钟内获得活动精彩影像资料,并快速传播分享,助力品牌在互联网时代极速营销。

图片来源:谱时图片直播 
图片来源:谱时图片直播

“牛耳奖”是资深互联网行业门户媒体DoNews为了表彰和鼓励互联网领域优秀的企业和行业精英专门推出的重磅奖项,至今已举办过10届,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金像奖”,本届榜单评选均由专业评审团,经过层层筛选选出了各个奖项的最终获奖公司。

2020年,谱时图片直播将会更加竭诚为客户服务,持续优化产品体验,深挖用户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拍摄服务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易力达金属切割片供应商 高质量彰显企业凝聚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