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猎芯网当选采购届副主席单位,客户信赖永远是第一推动力

内容摘要:“采购界”,成立于2016年,核心发起人是一批从事电子信息产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高级经理人自愿组成的平台组织。致力于构建专业的采购交流学习平台、新材料技术...

“采购界”,成立于2016年,核心发起人是一批从事电子信息产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高级经理人自愿组成的平台组织。致力于构建专业的采购交流学习平台、新材料技术应用推广平台和上下游供应链供需对接平台,形成“产、学、研”一体化产业生态链,以此推动采购事业的发展。平台的建立得到了行业界专家、政商界、企业家及采购职业经理人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

经过三年的沉淀、壮大,如今的采购届拥已有线下会员数量100余家,业务覆盖整个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并辐射到海内外各个地区。为会员提供产业咨询、技术研讨、材料推广、供需对接、品牌塑造、园区孵化、企业培训等多元化服务。

2019年1月,经“采购届”研究决定推举元器件电子商务平台——猎芯网担当“采购届”副主席单位。猎芯网自2015年7月成立,至今仅用四年多时间,便成为元器件行业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其发展之迅速,另业内人士为之震撼。在猎芯网荣誉墙上,摆放着一座又一座荣誉奖杯:

2016年,由深圳市电子商会评定为常务理事单位

2016.11 获得“投资风云奖”

2017.08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7.10 获得“中国B2B百强企业”称号

2017.11 获得“杰出电子商务平台”称号

2019.11 获得“杰出电子商务平台”称号

2020.01 获评“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型企业”

2020.01 成为采购界副主席单位

树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很重要,“实干、包容、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猎芯网的价值观,也是猎芯网的初心;这么多的荣誉证书的背后是无数的选择信赖猎芯网的客户,反观猎芯网也定会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客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生儿/婴幼儿健康管理,为成长夯实基础

下一篇:“网红枸杞”年轻化,杞维康枸杞原浆创造鲜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