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讯!兔唯斯晋级2019中国品牌招商价值TOP100

内容摘要:历时半年的紧张角逐,由消费者品通路大数据应用平台营通社举办的“价值中国品牌评级(消费者品省市招商领域口碑榜)暨2019中国品牌招商价值TOP100(消费品)评选”落下...

历时半年的紧张角逐,由消费者品通路大数据应用平台营通社举办的“价值中国品牌评级(消费者品省市招商领域口碑榜)暨2019中国品牌招商价值TOP100(消费品)评选”落下帷幕。随着TOP100评选榜单揭晓,兔唯斯品牌凭借着产品质量,品牌招商价值和整合营销能力,渠道创新优势,最终晋级。

据悉,整个评选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环节,即“报名生成品牌展厅展播——智能算法统计剔重分析——榜单揭晓媒体二次传播——品牌高端访谈深度传播”,每一个环节紧紧相扣,浅进深出。营通社此次创举聚焦八大消费品领域,旨在打破传统品牌建设和招商模式,吸引了百万家品牌关注并参加。兔唯斯顺利晋级TOP100,不仅是对自己品牌招商价值的肯定,也为今后品牌招商、产品销售打下扎实基础。

兔唯斯品牌主推功能型抑菌牙膏——兔唯斯牙膏,也是专业解决口腔十大问题的高品质牙膏。在整个招商过程中,兔唯斯品牌旗下牙膏产品备受加盟商信赖,不仅在于产品本身质量靠谱,也在于兔唯斯把握住了牙膏市场发展方向,分别针对消费者和加盟商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另外,兔唯斯还不忘回馈社会,紧随国家健康政策,努力成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品质企业。

兔唯斯把握住了牙膏市场发展方向是其成功关键。当前,口腔健康是困扰着全球70亿人的巨大问题。有相关调查数据表明,全球近9成人员患有不同程度口腔问题,其中最常见的有口腔溃疡、牙龈肿痛、蛀牙等,最严重的已经发展到口腔癌。另外,也有临床研究表明口腔中存在着大量有害细菌。比如一个不清洁的口腔,每颗牙齿表面有1亿到10亿个细菌,而这些细菌中99%都是有害细菌。细菌在口腔中清理不及时和不彻底,就形成牙菌斑,牙菌斑日积月累形成牙结石,牙结石压迫牙龈,造成牙龈发炎,刷牙吃食物的时候就会牙龈出血,细菌就会从出血口直接进入人体血液循环系统,危害全身健康,可能造成扁桃体炎、肺炎肺气肿、心血管疾病等。所以,国家卫健委官方发布,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有密切关系。但市场上大部分牙膏主打清洁、美白作用,真正起到强效抑菌的牙膏产品少之又少。对此,兔唯斯牙膏抓住了口腔问题频发的真正元凶,并将“强效抑菌”作为产品最终研发点。

兔唯斯品牌成功的第二点在于抓住了产品质量这个基本点。兔唯斯牙膏是医疗器械号牙膏,膏体中添加成分非常安全,不管是孕妇还是儿童完全可以放心使用。膏体中有着活性物质壳聚糖、壳寡糖和天然中草药抑菌剂丁香酚、丹皮酚、薄荷等,具有抗菌、消炎、抗病毒、抗肿瘤、抗癌、止血、止痛、愈合伤口等作用。面对常见十大口腔问题(口腔溃烂、口腔异味、牙龈肿痛、牙龈出血、虫牙蛀牙牙痛、牙周炎、牙周病、口腔炎、牙齿敏感、牙龈萎缩,牙齿松动等),可实现2分钟内强效抑菌超99.9%的效果。为了让消费者放心,兔唯斯品牌还做出了“3天使用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的良心承诺。

兔唯斯品牌成功的第三点在于其拥有成熟的招商体系。品牌通过公司线上线下持续推广在业内已颇具影响力,基本上各大卫视、广告媒体、爆红小红书、抖音等平台都能看到兔唯斯的身影。再者,兔唯斯打破传统医药销售模式,与口腔医院、药店、诊所、牙科、院外、超市、便利店等渠道多有合作。同时,兔唯斯还承诺只做空白市场,实行一个区域一个代理商等各项权益政策,保障了加入的加盟商能享受到最高权益。兔唯斯还推出了不满意全额退款的方案和试用装,更有强有力店员培训支持。

兔唯斯品牌负责人表示,未来兔唯斯依旧会积极跟进国家健康政策,勇担健康大业,也会适时调整优惠政策,继续拓展品牌招商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红枸杞”年轻化,杞维康枸杞原浆创造鲜时代

下一篇:科技致胜,成都国盛科技打造电位器“新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