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科技致胜,成都国盛科技打造电位器“新帝国”

内容摘要:随着现代工业化的推进,电业行业的迅速发展,电阻电位器制造行业进入了朝阳时期,越来越多的电阻电位器制造商崛起。成都国盛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该公...

随着现代工业化的推进,电业行业的迅速发展,电阻电位器制造行业进入了朝阳时期,越来越多的电阻电位器制造商崛起。成都国盛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玻璃釉电位器系列(WI)、线绕电位器系列(WX)、线绕电阻器系列(RX)产品研制、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优质的电位器有有分流、限流、分压、偏置、滤波(与电容器组合使用)、阻抗匹配、将电能转化为内能等作用,在电器行业中起重要作用。成都国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33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和320平方米的研发基地,有数百台公司自行研发及外购的高精度全自动设备和检测设备,为公司产品制造创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从建立以来始终坚持着“质量见证一切、科技创造无限”的制造理念致力于电位器研发工程,多年来,不仅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博晨”,还获得了品牌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公司产品WXD3-13电位器、WXD3-12电位器、3590电位器、3540电位器、534电位器、RX24电阻、RV24YN电位器等设计合理、质量上乘,在业内备受推崇。

随着电子元件行业的迅速发展,改革创新理念的不断提升,片式化小型化成为电阻电位器未来的发展趋势。成都国盛科技有限公司深知其中道理,在产品研发上从未懈怠,新推出了一款新型片式电阻器3296w。这种电阻器阻值范围10Ω-2MΩ阻值允许偏差±5%、±10% 终端电阻≤1%R或2Ω接触电阻变化(CRV)≤3%R或3Ω绝缘电阻R1≥1GΩ耐电压101.3KPa600V8.5KPa360V有效电行程30±2圈(cycles) 环境特性额定功率(工作电压300V) +70℃0.5W;+125℃0W工作温度范围-55℃~+125℃电阻温度系数±250、±100ppm/°C温度变化ΔR有电位器具有阻值宽、比功率大、过负荷能力强、耐高温、稳定性好等特点,是难得的优质新型电阻器。

综观未来的电阻电位器产业,电位器将向小型化、高精度、高稳定、高可靠、多品种、高频化方向发展,无论市场如何,成都国盛科技有限公司将始终保持“科技立业、质量兴企、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为行业提供优质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红枸杞”年轻化,杞维康枸杞原浆创造鲜时代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