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餐饮涨价只因生存不易,银盒子ERP限时免费,助餐饮人一臂之力!

内容摘要:最近餐饮圈的新闻真不少:  先是一波涨价潮(以海底捞、喜茶、西贝为代表);  再来一波道歉潮(以海底捞、西贝为代表);  还有一波小程序崩溃潮(以麦当劳、肯德基...

最近餐饮圈的新闻真不少:

  先是一波涨价潮(以海底捞、喜茶、西贝为代表);

  再来一波道歉潮(以海底捞、西贝为代表);

  还有一波小程序崩溃潮(以麦当劳、肯德基半价桶促销引发抢购为代表);

  最后新近网红再跟一波热点(老乡鸡宣布绝对不涨价而且免费送100万份鸡汤)。

  吃货们表示:贵圈真忙。

  01.重压之下,奋力破局

  其实,无论是涨价、道歉,或者降价、免费送……截然相反的举动背后,归根结底,都是因为餐饮企业正在努力突破当前困境。

  现在,餐饮企业正面临着三座大山的考验:“高昂的房租成本、人力成本及食材成本”。难关当前,餐饮人通过调整价格策略、开展营销活动、上线小程序点餐、外卖、重建顾客流量池等措施来进行自救,奋力挺过艰难时刻。

  为助全国餐饮人一臂之力,作为餐饮企业的亲密合作伙伴,最近,银盒子宣布:向全国餐饮商家,免费提供银盒子餐饮ERP!

  02.选对系统,事半功倍

  餐饮管理系统就是一家餐厅的数字大脑,选对餐饮系统,不仅有利于提升效率营收,也有利于门店规范化运营。

  银盒子作为智慧餐饮系统的开发企业,为超过30万的餐饮商家提供餐饮系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从系统自身来说,银盒子餐饮ERP,是银盒子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餐饮收银系统,集成了电子支付、扫码点餐、会员运营、外卖等功能,帮助餐饮企业扩展订单渠道,提高点餐收银效率,有助于企业的会员拉新与留存,为餐饮企业开源节流。

  如今,在弄堂里(正餐品牌)、新丰小吃(特色小吃品牌)、黑泷堂(奶茶品牌)等全国连锁餐饮品牌门店,都有银盒子餐饮ERP的身影。

  无论你的餐厅是中西正餐、快餐、火锅、烧烤、卤味,还是咖啡馆、烘培店等业态,都可以选择银盒子餐饮ERP作为门店点餐收银系统。

  03.今天安装,明日开业

  虽然是专业餐饮系统,但是银盒子餐饮ERP使用起来十分简单。

  相比于其他品牌系统的复杂部署,银盒子餐饮ERP,安装配置最快只需要3分钟,商家一人就能独立完成基础配置。

  毫不夸张地说,急着开业的餐饮商家,今天下载软件配置完成,明天早晨就能开业接单!

  此次银盒子为助力疫情后复工,推出餐饮ERP限时免费政策。商家可免费使用标准版的所有功能,无隐性收费,请商家们放心使用哦!

  现在起,餐饮商家可以搜索“银盒宝成”官网免费下载系统,如有需要,也可以联系官网的专业客服,提供在线指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草莓根线虫病危害大,学会用盈辉杀线剂就不怕

下一篇:江苏爱源环保科技 专注于生产气浮机 厌氧塔 UASB反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