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苏平安消防集团荣获2017-201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公示资格荣誉

内容摘要:近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宁市监网〔2020〕25号文件,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2017-2018年度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通知,江苏平安消防集团...

a270f52bfa78a7273e7db3cea450119

近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宁市监网〔2020〕25号文件,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2017-2018年度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通知,江苏平安消防集团有限公司等1085户企业获得2017-2018年度南京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荣誉。

据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是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根据《南京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南京应年报企业总数为62.25万户,获得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仅为1085户,获得公示企业占南京总企业数量比率为0.17%, 《南京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

》第九条申报条件:申报市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的企业,应当在合同管理、信用建设、履约状况、守法经营等方面达到较高水平,企业品牌、形象及社会信誉较好。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一)有企业合同管理机构;

(二)配备专兼职企业合同管理人员;

(三)制定较为完善的合同管理制度;

(四)在申请公示年度内企业经营状况良好;

(五)在申请公示年度内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六)一般应是区级或上一届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可见南京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门槛之高。江苏平安消防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高度重视企业信誉,守合同,重信用,恪守诚信经营的原则,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草莓根线虫病危害大,学会用盈辉杀线剂就不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