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夜空彩虹23周年庆:迎难而上共筑新光景

内容摘要:今年,夜空彩虹集团迎来了自己的23周岁生日。5月13日,集团内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2020年度启动大会,集团领导与所有员工共同庆祝夜空彩虹成立23周年。(响应疫情防控...

今年,夜空彩虹集团迎来了自己的23周岁生日。5月13日,集团内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2020年度启动大会,集团领导与所有员工共同庆祝夜空彩虹成立23周年。

(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线上直播庆祝集团周年庆)

夜空彩虹集团董事长严东民先生、总裁杜海燕女士分别发表讲话,总结2019年重要工作成就,阐述2020年疫情特殊时期的新机遇,并展望新的发展愿景;直播间主持人在线为各部门优秀员工颁奖,还通过随机抽奖选取幸运同事,派发现金及礼品,同事们纷纷在直播间频繁进行弹幕互动。

1.启动2020:疫情终将结束,“不用怕,出发!”

夜空彩虹集团23周年庆暨2020年度启动大会上,基于配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夜空彩虹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让全体员工在线上相聚,共同庆祝集团23周岁生日。

(杜总在直播中进行2020启动大会开场演讲)

集团总裁杜海燕女士发表开场演讲,杜总在演讲中指出: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的经济形势来看,短期内的冲击在所难免,但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政府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助力夜景打造,旅游业、商场等各行各业都已经逐步复苏,这对于夜空彩虹有着非常积极的信号;在直播中,杜总为全体夜空人加油鼓劲,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号召:“不用怕,出发!”。

2.求“变”仍是发展基调,力争成为行业引领者

在经济形势受疫情影响的全球大环境下,夜空彩虹集团仍然艰难地立下了2020年的经营目标,夜空彩虹秉持“锻造交付铁军”信念,23年的风雨征程也证明了无论遇到有多大的困难,夜空彩虹都能依靠自身的优势和灵活的局势应变能力走出困境。

(严董与杜总在蛋糕前合影)

对于2020年的整体战略,杜总指出,对外,把握好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注重“实施与内容”,为客户提供更高效、高质量的服务,此为美誉引领;对内仍然延续“求变”作风,如推进产品的标准化、加大品牌及产品策划力度、推动内部创业、进行“灯光+”模式创新、增强品牌意识等。基于这样的战略目标,力争成为“灯光艺术场景的引领者“的愿景也必将实现。

3.铁军交付完美,迎难而上再创新光景

2019年,在“锻造交付铁军”的思想引领下,夜空彩虹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展望2020和2021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铁军”的持续“锻造”和高效高质量交付下,夜空彩虹定能挺过疫情难关,在艺术灯光领域再创骄人佳绩。

在周年庆的尾声阶段,集团董事长严东民先生谈到:“对于一个人来说,23岁还很年轻,但对于一个企业来讲,能经营23年属实不易。”不难看出,也正因为夜空彩虹的不断创新发展,才拥有如此强大的生命力,得以在一片田亩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祝福夜空彩虹,23岁生日快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巍阁月子中心携手迦华国际医疗云签约

下一篇:三木超越考试系列必备文具,助力考生超越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