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736张合格证!橙子艺考培训这么顶的“橙”绩从何而来?

内容摘要:学海无涯“艺”作舟,一路汗水一路歌~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大院校的校考成绩基本已经尘埃落定,来自杭州橙子艺考培训的“小橙子们”也在紧张与期盼中,收...

学海无涯“艺”作舟,一路汗水一路歌~

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大院校的校考成绩基本已经尘埃落定,来自杭州橙子艺考培训的“小橙子们”也在紧张与期盼中,收获了属于TA们的果实。

据统计,2021年橙子艺考共斩获校考合格证160+张,包含了6个状元,20个前三十名。其中,中国传媒大学13张,北京电影学院8张,南京传媒学院48张,央美国戏首次突破,浙江传媒学院状元榜眼尽收。此外,在四川传媒学院、河海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等其余艺术类院校,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大学等若干综合类大学的校考中也荣获多证!

时至今日,橙子艺考总计斩获校考合格证736张!包括中国传媒大学42张、北京电影学院18张、中央戏剧学院7张,上海戏剧学院12张,浙江传媒学院333张,南京传媒学院275张以及数以百计的其它优秀院校合格证!细数橙子艺考这些年的不俗“橙”绩,始终离不开它对自身专业水平的不懈追求!

一、教学环境:新的场地,开启新的征程

2020年6月,橙子4.0入驻王道公园,开启了它的新征程。全新的教学区域总面积约1500㎡,集高端、轻奢、极简、科技风格于一身。除了有专业的小剧场、摄影棚、暗房、主播棚、录音棚、排练厅等场所供每一位艺考生学习专业技能、施展才华外,还配备了住宿、餐饮和休闲环境,让来到这里的艺考生们在生活上也可以无忧!

这一多功能空间可以举行摄影沙龙、小剧场演出、开放活动体验日等活动,让艺考生们充分迸发艺术灵感。比如五一假期为期五天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橙子艺考就策划了“一出好戏”的公演课题,筹备、排练、公演的整个过程让参与其中的同学们都收获了不一样的精彩与成长。

二、师资力量:专业团队,让备考少走弯路

在艺考路上,专业的老师便是同学们前进路上的“指路明灯”!橙子艺考筛选融合了北京、上海等地的优势师资,从而培养出了一批专业水平过硬的教师队伍。他们丰富的艺考教学经验,能为每位怀揣梦想的考生提供切实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指导,让同学们的备考少走弯路!

以橙子艺考的每年都会被“抢爆”的S班为例,它具有高门槛、高师资、高成绩的特点。名校出身的名师除了会为学生提供一些专业指导外,更侧重对他们进行定向培养、重点考察、全程跟踪,通过精准化定位、个性化指导等“量体裁衣”方式,帮助优秀的小橙子们实现名校梦!

三、教学内容:学科细分,让学习更具针对性

橙子艺考坚持以“教学为王”,以“四大名校”为教学研究目标,主攻编导、摄制、播音、表演四个学科,并在每一个学科下面又细分多个方向,以此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确定艺考学校、设置合适的课程以及安排专业的师资团队,让学习更具针对性。

其中,编导包含了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制片与市场、电影导演等方向;摄制包含了图片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录音、数字媒体艺术等方向;播音包含了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配音专业、电竞解说、双语播音、礼仪文化等方向;表演包含了戏剧影视表演、音乐剧表演、表演(配音方向)、戏剧影视导演(表演导演方向)等方向(PS:学科各个方向的招考学校与专业、课程内容以及师资队伍,请详见“橙子艺考”微信公众号)。

理想隔山海,山海皆可平!2021届已经落下帷幕,而22届的征途才刚刚开始。橙子艺考的优质的学习环境,精研的课程体系,专业的学科老师……正在前方等着各位“小橙子”的到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八达岭奥莱6周岁生日庆,共度欢乐好时光

下一篇:和谐商学院:2021年5月20日,和谐交易创造者斯科特.卡尼分享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