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益普索Ipsos被评为2021年度最佳综合性市场研究公司

内容摘要:20世纪著名的统计学家,质量管理专家爱德华兹·戴明曾说过“没有数据,你只是另一个有观点的人”。市场研究旨在了解消费者行为,并帮助品牌就近期问题制定商业...

20世纪著名的统计学家,质量管理专家爱德华兹·戴明曾说过“没有数据,你只是另一个有观点的人”。市场研究旨在了解消费者行为,并帮助品牌就近期问题制定商业计划,例如产品发布、价格、包装等。同时,市场研究还可以解决一些长期问题,比如竞争优劣势、战略定位、趋势变化等。

尽管许多大中型公司内部都拥有自己的市场研究团队,但许多重要的市场決策都是由独立的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提供的数据和分析所驱动的。各个市场调研公司在规模、范围、方法、成本、重点行业、专业知识,以及与客户合作的方式等方面有着明显的差异。

Investopedia(投资101)是一家帮助投资者了解金融概念、提高投资技巧并学习如何管理个人资金的公司。21年来持续为读者提供帮助,840位撰稿人每月为超过4400万的读者提供帮助,让读者可以改善和提高自己的财务生活。Investopedia通过信息收集、分析方法、研究服务等方面对调研公司进行全方位考察。益普索Ipsos从中脱颖而出,被Investopedia评为2021最佳综合性市场调研公司。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

益普索Ipsos于1975年成立于法国巴黎,有超过150个办公室,为六大洲的90个市场提供服务。益普索Ipsos在全球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使用标准的、专有的分析技术和工具,及时提供以行动为导向的研究结论。

Investopedia指出,益普索Ipsos的优势在于,研究结论以行动为导向、专注于速度、是值得信赖的全球领先市场调研公司,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益普索Ipsos的规模、范围、能力和经验都使其成为最佳综合市场研究公司的首选。这是一家全方位的综合市场调研公司,其广泛的产品满足了所有市场调研的主要需求,包括定性和定量调研、体验管理,以及基于项目的个案研究等。所有跨越不同行业的一系列消费数据点都具有全球影响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际咖啡助力“五五购物节” 2021咖啡冲煮大赛招募完毕

下一篇:年级大了就不能做耳再造?生物支架突破年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