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宫和MIYAKIWA按摩椅,日本匠作,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于身心保健观念的日益重视,我国消费者对于健康消费的需求逐年上升,按摩椅作为近年兴起的健康器材,更是受到越来越多关...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于身心保健观念的日益重视,我国消费者对于健康消费的需求逐年上升,按摩椅作为近年兴起的健康器材,更是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健康保健人士的青睐和喜爱。相关调查显示,我国按摩椅市场近年保持将近10%的年均增长率,2019年我国按摩椅市场已达百亿元级规模。

宫和按摩椅来自于日本,是日本的品牌,所以设计理念也是来源于日本,在设计上具备国际化的特征,在质量和舒适度也不错。宫和有20多年的按摩椅研发和制造经验,属于头部按摩椅行列。宫和MIYAKIWA按摩椅在技术和功能实现上体现出特有的日本匠心精神。其搭载的智能多芯+多组引擎,可以更好的还原按摩职人的技法,标准的预防医学按摩手法既符合人体的需求,又可以更加高效的做出识别记忆,满足日常身体按摩的需要。

宫和按摩椅的AI智能语音操控,让消费者可以更加轻松的开启、关闭按摩操作,省去了传统按摩椅按键式操作的麻烦,特别是对于老年人十分友好。针对老人家骨骼比较脆,特意开发了日式按摩程序,对力度的控制更加到位,力度柔和且有劲,可以让长辈们享受安全、轻柔的全方位SPA,并将其搭载于宫和每一系列的产品中。

另外宫和按摩椅具有东方色彩的人性化设计——宫和按摩椅的产品设计和功能实现都是基于亚洲人的体形、体质和保健需求研发而来,其按摩体验也更贴合东方人的按摩需求,这使得宫和MIYAKIWA按摩椅投放中国市场后迅速收获了大批粉丝的“芳心”,为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使用时,宫和按摩椅有多重体型探测系统,能够检测体型体态以及身体穴位,来匹配按摩的力度。在气囊上采用多链路结构的柔性气囊,臀部有着三联巨幅气囊,可以深度按摩腰臀以及骨盆。

宫和按摩椅有三档的太空舱功能,可覆盖肩颈腰背,臀部,腿脚等部位,还有特色拉伸纤体模式,可加深筋膜止压放松,包括日式拉伸改善体态。

对于每一个产品的细节处理,宫和MIYAKIWA的技术人员都不遗余力地追求极致表现。

近些年宫和投入巨资,在百余高精尖人才的努力下,不断在智能科技和按摩椅性能结合方面做出优越表现。只愿为万千家庭带去健康和幸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6年时间专心研制一锅虾

下一篇:康局:匠心打造全场景消毒产品,给予消毒防护新体验与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