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达人汇肖鸿志老师联合世华公益基金会向河南捐赠20万现金

内容摘要:7月20日起,河南遭遇“千年不遇”的暴雨,郑州及周边地区陷入灾难之中。世华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姜岚昕先生联合爱心企业家周文强第一时间成立救灾指挥小组,达人汇肖...

7月20日起,河南遭遇“千年不遇”的暴雨,郑州及周边地区陷入灾难之中。世华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姜岚昕先生联合爱心企业家周文强第一时间成立救灾指挥小组,达人汇肖鸿志老师积极响应并通过世华公益基金会捐赠20万元现金,用于灾区救援行动。

  救灾小组通过了解灾区所需,克服一切困难,星夜奔袭,首批捐赠物资已发往新乡灾区前线,世华公益基金会理事今心先生带队并组织了50余人的救援队伍已经赶赴新乡灾情第一线进行救援。

  世华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支持贫困地区办学条件及办学环境,支援因自然灾害受灾的人民群众,始终践行用生命践行大爱天下,让世界同享爱的光芒的公益理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共渡难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康局:匠心打造全场景消毒产品,给予消毒防护新体验与新选择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