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数百万用户使用,真的很内行

内容摘要:现如今,应该没有企业否认智能技术带来的高效便捷,越来越多企业在用智能技术创造价值。比如,智能家居,让我们随时随地远程控制空调、冰箱、电饭煲。或智能手表,让我们实时监测...

现如今,应该没有企业否认智能技术带来的高效便捷,越来越多企业在用智能技术创造价值。比如,智能家居,让我们随时随地远程控制空调、冰箱、电饭煲。或智能手表,让我们实时监测身体各项健康指标。有的企业甚至可以根据智能产品运行数据,为我们精准推送各种贴心服务……

这也让生产制造型企业,对各环节智能管理的需求与日俱增。但要想实现智能管理,老板们瞬间觉得各方需求多如雨后春笋,各种难题接踵而来让人头疼。比如,选型需求不统一,实施周期长,员工不会用,维护费用高……智能管理是个庞大项目,涉及各方流程和数据。传统企业在其面前,可谓弱如一头小牛,如何拖得动智能管理这架庞大的新式机器?

如果有一款能实现企业全方位智能化管理的软件,上述种种难题是不是迎刃而解?别怀疑,真有,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研发而成,无论生产、采购、仓库、销售、财务、售后、办公等智能管理,还是业绩、回款、费用、成本、利润、走势等多维分析……全都有,而且便捷程度,远超你的想象!

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用极简管理,做极致经营,一套软件就足够,让你告别系统繁多、无法流转、操作繁琐、维护困难等种种难题。如果非要总结一下核心优势,我想只用2个词提取精华:以一驭万,同心协力。

以一驭万:一套系统,管理企业所有业务

很多生产型企业想要智能管理时,往往第一步软件选型就很难,并且要用很长时间沟通确认,实在太误事。

如果大家继续各用各的表格、软件,一套数据每个部门都要重复录入,耗费大量员工统计、做表,工作量和压力递增,出错率和成本也递增,图个啥?还会导致销售、采购、生产等数据不同步,没时效,协同难,决策难……到底怎样才是智能管理的正确打开方式?

针对以上管理难题,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客户、项目、销售、生产、采购、仓库、财务、售后、办公等一体化管理。各个模块数据互联互通,一套系统,以一驭万,统一管理,释放压力,让万千业务管理,回归企业提效降本的经营初衷。目标一致,数据一致,管理何难?

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一套系统全方位降本提效

相对传统不同部门各自部署一套软件,或相互之间表格、软件、标准各异,信息无法流转的低效作业模式,启用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后,企业有多少部门,整体办公效率就能提升多少倍。

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一键自动秒级完成物料分析

而且,只需一套系统,让你一步到位拥有OA、CRM、SCM、ERP等所有功能。点点鼠标,业务自动流转,报表自动呈现眼前,管理决策了然于心……瞬间步入企业一体化、实时化、协同化管理新时代。这感觉,真好!

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一键直达产品成本汇总表

同心协力:不同终端,随时随地一键协同

制造型企业由于业务较多,流程复杂,有个管理特别重要,但企业却不知从何下手,效率极低。说的就是外勤或车间的人员、进度、协作等管理。

对此,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也有破解之道,支持跨终端协同办公,实现数据无障碍流转,打破企业终端孤岛,随时随地协同无忧。

首先,系统支持的智能终端包括台式机、笔记本、手机、平板、PDA甚至考勤机等,而且无论Android、iOS、Windows Phone、鸿蒙HarmonyOS等操作系统,全面支持。企业选择越多,员工效率越高,客户体验越好,你懂的!

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支持多终端协同办公

进而,企业还可针对销售、采购、生产、财务等不同人员、场景,个性化开启移动权限,甚至可以精细化控制到用哪种设备、哪个型号,精准又灵活。

比如,业务员上门拜访时,可以设置考勤位置在客户前台范围内才算有效,而且只能用系统绑定的那个型号手机打卡才算有效。还能设置财务只能在指定台式机使用,车间工人也可如此精细化设置,完全系统自动控制……不仅提高全员协同效率和质量,更全方位保障企业信息安全,一举多得!

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支持指定手机、PDA等扫码汇报生产进度

目前,经过18多年市场检验的智邦国际生产型企业管理软件,已经广泛部署在机械制造、生产设备、仪器仪表、电子电器、医疗器械、能源化工、服装纺织等各行各业,每天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不得不说,真的很内行。

说得再多,不如你自己去智邦国际官网免费试用一下,绝对是一次全新的智能技术体验,更是一次难得的管理进化机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达人汇肖鸿志老师联合世华公益基金会向河南捐赠20万现金

下一篇:强强联合!卡奥斯携手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共建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