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深圳企航科创孵化器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改革开放以来,深圳高科技企业蓬勃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创新型城市,一并发展壮大的也有众多产业园运营服务单位,无疑是赋能企业创新崛起的密码。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南山...

改革开放以来,深圳高科技企业蓬勃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创新型城市,一并发展壮大的也有众多产业园运营服务单位,无疑是赋能企业创新崛起的密码。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南山区重要科技成果产业化空间载体之一:企航科创研发产业园。

企航科创研发产业园位于深圳南山区西丽街道阳光社区,距南山高新科技园10公里,紧邻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周边汇聚多家科研院所,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是深圳信息,人才资源最密集的区域之一。目前产业园运营面积达10万平方米,聚集了一大批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双创企业。如:大疆创新、风发、西迪特、赛博宇华,鼎晶等家科技知名企业。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园区已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逐步成为了深圳南山区鼓励创新、扶持创业的重要科技成果产业空间载体。

西迪特常务副总经理李洪林说道:“我们是2018年9月份入驻园区的,当时入驻最主要的原因第一就是离科技园和南山核心区域近,第二就是附近的交通比较便利,另外园区的管理和组织配套都很不错,这几年入驻后给了我们很多支持。”

赛博宇华公司总经理张明说道:“园区平时会开展技术研讨,经常提供技术上的支撑,包含平时企业有特别服务,和物业沟通时都会很及时的给予我们处理。”

园区拥有专业的科技产业运营管理团队,融合科技地产,科技服务及科技创新理念,对入驻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孵化帮扶服务:创业沙龙、企业服务小分队、企航科创经营讲堂等,其创新的服务方式助力企业发展。凭借专业的服务和管理,荣获: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资质;创新南山2020年度十佳创赛孵化基地荣誉称号。

跟随我们的镜头可以看到,园区提供了非常完善的配套,例如入驻企业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租住这里的人才公寓,另外,公寓里配有免费的健身房,书吧,户外篮球场,羽毛球场,多功能会议室。对于快节奏高强度的深圳人来说,保持运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此外,园区还为企业对接了专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财税、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投资机构、知识产权、实验室等。

未来,企航科创研发产业园,将持续秉承专业、优质、卓越的价值服务理念,做好科技创新服务,赋能入驻企业创业创新发展,致力于成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走进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东杰智能软件(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