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两姿三创平台,打造国潮品牌超级孵化器

内容摘要:美容院现在都不缺产品,不缺仪器,供大于求的当下市场经济,任何行业都不可能没有变化的保持原状,美业作为相对较新的行业,随着这几年的发展的确是到了该转型升级的时期,转型升...

美容院现在都不缺产品,不缺仪器,供大于求的当下市场经济,任何行业都不可能没有变化的保持原状,美业作为相对较新的行业,随着这几年的发展的确是到了该转型升级的时期,转型升级当然不代表生意越来越不好做,有计划,有思维,会管理,懂营销是打造一个台的基本条件。

姿米国际由燕敬女士于2013年创立,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的多元化连锁集团。创业伊始,创始人燕敬女士就立志做150年长寿企业的宏大愿景。以专注生命成长、创造家族幸福、做中国最具温暖力的幸福人生助力台为己任,致力于推进中华国粹文化传播和新贵生活方式落地,创建人人可以富而有爱的新贵生活生态链系统。

两姿三创台作为姿米国际美业升级版,主要帮扶对象为单亲妈妈及有创业想法又没有好项目的人群设计,作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我为什么要选择“两姿三创”台?

1、人才引进战略:由来自于上海师范大学的细胞生物学博士张敏女士带领的产品研发团队加入两姿三创台,为产品的研发、质量,市场销售前景做全面分析。

2、专业的品牌策划:国粹文化传承人——李奥,21年深耕美业品牌运营,为项目合伙人出谋划策

3、专业市场营销指导:黄治  姿米·市场营销官,15年深耕美业市场营销,为项目市场运营者赋能。

如何加入“两姿三创”台?打造国潮品牌超级孵化器!

1、10万元做国潮品牌联创股东,我们帮你打造自己的品牌!

2、399元做国潮品牌善美大使,我们帮你轻资产创业变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促进残障人士融合就业 语镜Inktale Shanghai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

下一篇:主打健康的凡山天然苏打水,凭什么可以C位出圈?